close

我是混合肌,T字會出油,臉頰偏乾

臉頰有時會乾到脫皮

上妝前即使有擦保濕產品還是會乾到浮粉

於是我一直在尋找合適的保濕產品

希望可以找到方便使用、快速補水、不跟底妝打架、睡前妝前都適合的保濕產品(許願

最近收到聖克萊爾的B5玻尿酸原液,滿心期待地打開來使用

期待它符合我所有的期待(貪心貌)

看到包裝覺得好高級的感覺!

是用翻開的方式打開

產品旁邊有黑色的防撞泡棉牢牢地將瓶身卡住

瓶身是霧面感的玻璃,整個質感大提升⬆

它的滴管頭最前方是L型,這種設計蠻貼心的

這樣使用的時候,手不用傾斜就可以滴到臉上

它的質地並不是很水的那種,而是稍微有一點點稠的精華液

所以用滴管的時候不會滴的到處都是,我之前用過很水的精華液

用滴管滴根本是場戰爭,因為要超級快速地接住+塗抹

聖克萊爾這瓶的質地較稠就沒這個問題~

(雖然比較稠,但也很好吸收唷

我覺得用量蠻省的,吸一次差不多就是整臉使用的量了

均勻地塗抹完後,一開始會覺得有點黏

可以再稍微用手按摩一下,就會完全吸收囉!

吸收後會覺得在肌膚上形成一層保護膜(咕溜的感覺)

不僅深層補水,還可以提升肌膚表面的防禦力

由於我最近的膚況真的很不好,很容易泛紅、長痘痘

所以近期挑選的保濕產品,不刺激、好吸收、高保濕就很重要

每當我偷懶不用保濕產品,或是用到不夠力的保濕產品

肌膚就容易水分不平衡

我的臉頰就會開始長一些顆粒,像是小粉刺那樣

摸起來很粗糙,每次到了這時候才會勤加保養

這次體驗到聖克萊爾B5玻尿酸原液

其實有讓我驚豔到

因為它讓我原本有點粗糙的臉頰變得平滑、咕溜了!!

晚上使用時,我會先擦完化妝水再擦聖克萊爾B5玻尿酸原液

為了考驗它是不是有長效鎖水的功能,我就不再多擦乳液

但隔天起床竟然沒有脫皮的問題!!這點也讓我很驚訝

妝前我就會直接擦玻尿酸原液

我其實沒時間等它完全吸收就會直接上飾底乳+氣墊粉餅

不過很令人意外的是,它也不會跟我的底妝打架!!

最近有幾天天氣特別冷,在外面吹風吹到臉頰都泛紅

回家洗完臉,擦上聖克萊爾B5玻尿酸原液就有舒緩的效果

因為它有添加複方沙漠植萃有機甘草萃取成分

可以形成肌膚防護罩,並舒緩肌膚不適

這點其實蠻有感的

以及維他命B5有保濕修護的效果

易於吸收滲透以及浸潤肌膚表面的角質層(聽起來很神)

不過最重要的保濕成分還是雙重玻尿酸

裡面有大分子玻尿酸,可以幫助肌膚保水

小分子玻尿酸可以讓肌膚更容易吸收,達到深層補水的效果

才能改善因乾燥造成的肌膚粗糙問題

搭配植物甜菜鹼Betaine幫助肌膚維持水分平衡

讓肌膚呈現水嫩光滑肌~

這個換季保養就靠它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他們的官網看看唷

聖克萊爾B5玻尿酸原液

arrow
arrow

    Una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