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才認識Florame法恩這個品牌

是來自法國的有機栽種先驅,也是精油芳療專家

產品都是採用最高比例有機成分

這次我體驗到的

不只洗髮精本身大部分是有機成分製成

連包裝也是100%可回收

是一個對大自然環境非常友善的品牌

因此對於他們家產品好感度先加分

打開來就能聞到檸檬清香

通常檸檬味道會讓人酸到皺眉

但它的檸檬味道聞起來是很舒服的

感覺像在森林呼吸芬多精的味道

會讓人很放鬆享受的清新芬芳

擠出來,我以為會是乳狀質地

結果是洗髮露的質地

而且是比較偏水的質地

顏色透明的

將頭髮淋濕後就可以先在手上搓出泡泡

再抹到頭髮上

一開始使用還想說這洗髮精也太難起泡了吧!

於是我還擠了超多洗髮精才有很多泡泡

後來才發現因為這瓶無添加硫酸鹽成分

這種硫酸鹽成分常被拿來作為起泡劑

若長期使用會傷害到頭皮

天啊!!我一直以來都超愛那種泡泡很多的洗髮精

難怪年紀越大....頭皮也越來越脆弱

之後洗髮精還是選天然的尚好

因為法恩是精油芳療專家

美麗竹翠洗髮精也有添加精油配方

不僅有令人放鬆的香氛,也能舒緩頭皮

因為我的頭皮容易出油,無法一天不洗頭

每天到了晚上頭髮就又油又塌(慘不忍睹...)

裡面添加的檸檬精油可以平衡皮脂狀況

之前常燙頭髮也造成我的髮質受損

天竺葵精油幫助強化髮質結構

我的頭皮有脂漏性皮膚炎的症狀

也造成我比較容易掉髮

迷迭香精油來修護我脆弱的頭皮

這三種功效完全正中我心

另外,有機配方也是他們家的特色成分

有機竹萃取可以深入髮根,強化每一根髮絲的結構

添加富有維他命的有機蘆薈,保濕滋潤你的秀髮

除了保濕之外,也添加有機甘油來鎖水,減少水分的流失

這陣子都使用Florame法恩美麗竹萃洗髮精

可以感覺到它可以讓我的頭髮蓬鬆度維持更久

通常我的頭髮只會在洗完頭當下比較蓬鬆

隔天起床後就打回原形

但使用美麗竹萃洗髮精

到了隔天,我的頭髮蓬鬆度依然在!!

而且可以維持到下午三四點

看了真令人感動

原本還一直想說要去燙個髮根燙

但礙於我的頭皮狀態不太好

一直還在猶豫

現在遇到好的洗髮精

連燙頭髮的錢都可以先省下來了~~

而且每天早上起床都能聞到枕頭上也有淡淡的香味

真的很喜歡這個味道

然後自己陶醉自己的髮香中

如果你也有頭髮又塌又油

頭皮脆弱的問題

推薦給你們天然的洗髮精Florame法恩美麗竹萃洗髮精

arrow
arrow

    Una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