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忘了從何時開始有了背痘的問題

也因為有了背痘,有露背的衣服開始跟我絕緣

就連夏天要穿泳衣都要選不會露出背的那種

布料越多越好,整個包好包滿

辣妹什麼的跟我扯不上半點關係(嘆氣

甚至男友的背都比我好看

之前也會買痘痘藥膏來擦

但是要靠自己擦背部的痘痘真的太困難了

擦幾天就開始發懶不擦了

難怪痘痘的問題一直無法解決

也有買過其他背痘噴霧來嘗試

但是都因為過於黏膩被我淘汰了

噴完穿上衣服都覺得黏真的很不優

直到最近終於遇到了拯救我背痘的蜜糖!!!

就是聖克萊爾新煥肌背痘護理噴霧

雖然一開始也是抱持著用用看的心態

先給大家看看還沒使用前的照片

非常可怕,請大家做好心理準備

-

-

-

-

-

-有密集恐懼的人建議快速滑過-

-

-

-

我的狀況真的蠻嚴重的

所以我早晚都會噴

尤其洗完澡後,會拿來朝背部狂噴

它使用起來非常方便,不需要請別人幫忙

噴頭採用360度零死角,正著噴、倒著噴都OK

它的噴霧很細,噴一下可以噴得很廣

我真的每天都是狂噴沒在心疼的

畢竟感覺噴太少會沒效果(?)

反正一罐才$680,比起其他大牌的背痘噴霧算是非常便宜的了

而且重點是我噴了一大堆,但還是很快吸收哦

我隨便塗塗抹抹就可以直接穿上衣服

也不會有黏衣服或是悶悶的感覺

它的質地很水,稍微有一點點白白的

裡面還有被喻為天然阿斯匹林的白柳樹皮萃取

可以撫平粗糙、溫和代謝角質

剛噴上去的時候,會覺得很涼

而且還會有一點點刺刺的感覺

因為裡面的成分含有酸類

包括杏仁酸檸檬酸可以代謝老廢角質

並達到淨化毛孔、改善暗沉及粗糙的問題

還能有效促進表皮代謝更新,讓皮膚變得滑順有光澤

以及尿囊素維生素B5甘草酸二鉀能夠保濕肌膚預防乾燥

還有很多專業成分能都幫助舒緩背痘肌,同時緊緻毛孔

但因為裡面含有果酸的成分(易感光)

所以使用後如果會曬到太陽,一定要擦防曬!!

不然背痘還沒好,會先黑一皆,更慘還會曬傷喔

但最近天氣還算蠻冷,我都會穿長袖出門

所以我早上起床也會噴哈哈哈哈

因為太希望可以快點看到效果了

約莫認真使用兩週後,可以感覺到我背後的顆顆粒粒減少許多

但剛開始使用第一週會有結痂的感覺

這時候千萬不要亂去抓,手可是很髒的

堅持過去後,現在摸起來也平滑許多

真的是要感動落淚了,我今年夏天可以辣一波了嗎

尋尋覓覓了這麼久,終於遇到了真正的背痘剋星

姊姊看了也為之震驚(她表示竟然有產品救得了我

時不時還會被她拿去噴背

而且因為我之前有太多痘痘

所以背部也有很多痘痘消後產生的暗沉

使用新煥肌背痘護理噴霧後,背部的暗沉也有改善

整個背部看起來乾淨了許多

不然之前真的是洗乾淨了也像沒洗(慘

雖然現在距離零背痘還有些距離

但我相信持續使用一定會達到零背痘的!!

哪天大家看我穿露背裝就知道嚕~

如果你也有背痘的問題,千萬不要覺得沒救了

一定是你還沒用過聖克萊爾新煥肌背痘護理噴霧

趕緊手刀購入吧!!!

 

 

有興趣的可以到這邊購買 https://www.stclare.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4635

arrow
arrow

    Una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