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都戴著口罩,是不是開始覺得連化妝都沒必要了呢?

但其實大家都戴著口罩的時候,只會露出眼睛跟眉毛

眼睛跟眉毛的妝容就非常重要啦!

即使我是女生,在路上看到眼妝很精緻的女生還是會多看兩眼

就覺得也太美了吧

於是平常不太畫眼妝的我,也決定要開始畫了!!

而且最近母親節要到了,買到好用的也可以送一支給媽媽

經過千挑萬選,我覺得BeautyMaker的眼線液跟睫毛膏很符合我的需求

而且CP值也很高!!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

BeautyMaker魅惑極線抗暈眼線液

一開始我都會先畫好眼影,然後也先夾好睫毛,再來畫眼線液

平常上班我是只畫咖啡色的眼線液,看起來比較柔和一點

我都只會在眼尾拉出一點點

讓眼睛更有神,又不會太過銳利

而且因為我兩邊眼睛很不對稱

所以眼線全框的話,會更不對稱XDD

平常學生族、新鮮人,畫眼尾就很OK囉~~

而且這款很推薦給眼妝初學者

因為這款的刷頭是特製彈韌的記憶毛刷刷頭,加上高規格真空筆型設計

筆頭很Q彈,不會有分岔的問題,很好描繪,出水不間斷也很速乾

即使畫完不小心碰到也不會暈開

只有在要跟男友約會的時候,我才會畫全妝

會畫黑色的眼線,讓眼神比較銳利(瞪男友更有神

一樣也只會畫眼尾,接下來睫毛膏就要派上用場啦~~

不得不說,睫毛膏好用跟難用真的差非常多!!

有些睫毛膏刷了就是根根分明又濃密,有些刷了就是蟑螂腳大悲劇

初學者更要好好挑選睫毛膏

但相信太貴的初學者也買不下去(我就是XD

所以CP值高又好用的睫毛膏就是我今天要介紹的

BeautyMaker 超激長捲翹電眼睫毛膏

再刷睫毛膏之前,記得先將睫毛夾翹

夾完還要再用刷子梳開,讓待會刷上睫毛膏有根根分明的效果

睫毛膏刷拿出來後,要把旁邊多餘的膏先刮掉

接下來四個步驟就能畫出纖長捲翹的睫毛

Step1. 睫毛膏先直拿,然後用像「頂」的方式,先加強在睫毛根部,讓睫毛就有支撐的力量

Step2. 睫毛膏橫拿,從黑眼珠上方的睫毛往前、往上刷

Step3. 加強眼尾睫毛,朝著太陽穴的方向刷

Step4. 加強眉頭睫毛,睫毛膏直拿並往眉頭的方向刷

總之就是不要全部都往同個方向刷

要把睫毛分成前中後三段,以放射狀的方向刷,才能畫出大眼效果唷~

而且我很意外的是,這款睫毛膏跟眼線液一樣都很速乾

我剛刷完就眨眼,心裡還想說完蛋了會沾到

結果竟然沒有!!!睫毛膏剛刷上就已經乾了~~~

纖長的效果也是沒話說

原本幾乎看不到睫毛的我,竟然也有捲翹的睫毛了

而且效果能持續一整天,也不會有厚重的效果

之前有用過其他睫毛膏,時間一久就變成窗簾

雖然效果很持久,但用溫水或眼唇卸妝液都很好卸除

 

BeautyMaker的睫毛膏經過一整天還是好好地撐在上面

眼線液也是一整天都不會有暈開變成熊貓眼的問題

不然早上出門是仙女,晚上回家是女鬼也是很傻眼

母親節快到了,如果媽媽也是會化妝的,很推薦可以帶一隻給媽媽用用看哦

有興趣的可以到屈臣氏、康是美或是直接到官網購買唷~

官網連結https://pse.is/RQFD4

arrow
arrow

    Una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