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這個品牌算是我很小就知道的品牌

每次一走進屈臣氏第一眼就會看到他們家的指甲油

最近看到他們跟NYA黑貓聯名系列真的太可愛

身為貓奴的我,真的是二話不說就想掃空架上的產品

但我可憐的小錢包不允許

於是我挑了目前最需要的粉餅跟眉筆

其實他們家的彩妝我沒用過

本來是抱持著看著賞心悅目,不好用就算了的心態

結果真是出乎我意料外的好用呢!!

而且UNT的產品也都很重視成分

無鉛、汞、砷等重金屬、無MI/MCI 防腐劑、無Paraben系防腐劑、無動物實驗

大部分的人都能安心使用

現在趕緊來跟大家分享~~

 

NYA‐聯名限量系列 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 SPF 48 ★ ★ ★ ★

粉餅有自然色跟白皙色

最近太陽太無情,有曬黑一點

於是我選了自然色,更貼近我肌膚原本的顏色

才不會跟脖子有色差

先給大家看看我的素顏

就是有膚色不均跟痘疤的狀況

其實我看到它的防曬係數有點嚇到

很少看到粉餅的防曬係數這麼高的

仔細看成份發現它同時添加天然物理性防曬粉體 ex:二氧化鈦、氧化鋅

能高效吸附油脂並反射UVA、UVB

還有搭配化學性防曬配方,打造高機能又溫和的防曬型底妝

完全可以不用再多擦防曬

我現在出門也都只帶這個粉餅補妝

它裡面還有附贈粉撲,粉撲很Q彈

用粉撲沾取後就從額頭、臉頰、下巴開始上妝

最後再輕擦T字部位打造出柔霧妝感

外出使用也很方便,不需要帶額外的美妝蛋或是刷具

對於懶人我來說,再實用不過了~

前後最大的差異可以看原本有痘疤的位置跟眼周暗沉

很明顯有修飾的效果吧~

其實我原本底妝習慣用粉底液

因為之前用過的粉餅都很容易脫妝暗沉

下午照鏡子還會被自己嚇到(黑成這樣是??

但使用了UNT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

有點顛覆我過往對粉餅的印象

裡面有雲母礦物粉體,一開始上臉會呈現柔霧妝感

能夠修飾毛孔及紋理

夏天出油後,就變成了奶油肌

因為它添加高吸油力的皮脂吸收粉末

有強大的控油效果,所以不會變成油光滿面那種

還有添加保濕成分角鯊烷玻尿酸,所以也不會有浮粉的狀況

而是呈現很自然的韓妞水潤肌妝感~

重點是不會暗沉!不會暗沉!不會暗沉!

太重要了,要講三次

即使晚上回家還是有妝感在哦~

之前下班回家還會被姊姊問:「你今天素顏去上班嗎?」

那時候覺得自己化妝畫了個心酸

直到遇見UNT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

終於下班後,還能再去跟朋友聚會什麼的,不會像素顏了

NYA‐聯名限量系列 完美持色雙用眉筆

它有深棕跟栗棕兩種顏色

因為深棕其實我家裡還有,所以我選了栗棕

可以搭配我的髮帶~~~

最近都戴著口罩,才意識到眉毛真的很重要

大家都只看得到對方的眼睛跟眉毛

眉毛畫得好不好就會影響一個人的觀感啊~

我通常會挑選扁頭&三角筆型跟有眉梳的眉筆

這支兩個條件都符合!!!!

轉一點點出來就可以畫了,如果轉太長出來會容易斷掉唷

它的筆芯的軟硬度適中,輕輕畫就能上色了,也不會有結塊的問題

三角筆型設計也讓描繪眉尾變得很容易

畫完再用眉梳整理毛流,也能讓顏色更自然

輕輕鬆鬆就能呈現精緻的眉毛啦

不過我的眉尾的毛量比較少,所以也很常下班時眉尾就不見了

UNT的完美持色雙用眉筆可以撐到我下班回家

回家看到我的眉尾還在真的太感動了

即使白天在外面流汗,也不會影響妝感,真的很抗水防暈

認真覺得UNT的彩妝很可以入手,都很持妝好用~

CP值也太高了吧!!!

真的很推薦大家現在立刻馬上就去買來用!!

UNT官網https://www.shopunt.com/tw/

實體通路屈臣氏、Tomod's

arrow
arrow

    Una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