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燙了仿三管燙後,最大的困擾就是整理的我頭髮

還有需要非常謹慎地挑選髮品

如果用到比較差的護髮產品,吹完頭髮就會變成爆炸頭

很像彈貝斯的那種外國搖滾歌手(甩頭

我希望的是有仙氣的三管燙髮型啊!!

所以我也是嘗試了各種護髮產品

從一開始亂買,後來學會教訓,要好好看評價買東西

於是終於買到我覺得很棒的護髮膜、髮油、造型慕斯

這三種是我每天都一定會用到的護髮品,缺一不可!!

髮油跟造型慕斯我下次再分享~

今天主要來跟大家分享護髮膜!!

ASDO艾絲朵 甦活護髮膜

這是我朋友推薦給我的,是一個MIT的品牌

所有產品都是100%台灣製造的,品質有保證!

成分都選用天然純淨、不含各類化學雌激素

經SGS檢驗,對於人體溫和、對環境友善環保

所以用起來特別安心

他的外包裝是簡單又不失質感的

很像是在高級沙龍會看到的髮品

而且我個人很喜歡他們的排版設計,很簡單俐落

味道聞起來也很像是沙龍店會有的髮品味道

淡淡的香味,是很舒服好聞的味道

我每天用量都沒在省

因為髮膜就是用一大坨,好好地讓每根髮絲都能被髮膜包覆到

它含有多種水潤胺基酸,以及超微米長效保濕因子

胜肽角蛋白角鯊烯等保濕因子

能夠深層修護受損髮,讓頭髮補充所需氨基酸

填補髮根空洞,擁有更強健的秀髮

因為我有燙過,髮尾特別乾燥,是更需要保濕的

所以我髮尾都會再多抹一些護髮膜

雖然它沒有特別說需要停留,是可以馬上沖掉的

但我會稍微讓髮膜在頭髮上停留久一點,先洗身體洗臉之後再沖掉

個人覺得這樣可能會更有用XD

吹頭髮之前我會再用髮油跟造型慕斯

然後吹完頭髮後,就會是這樣子~~

水波紋很明顯,看起來是柔順不毛躁的

更不會是爆炸頭

燙完這個頭,最重要的就是要好好照顧髮質

如果放著給它爛,後果真的是會慘不忍睹

想要有好的髮型呈現,就要用對護髮品,這真的很重要啊!!

使用這款甦活護髮膜跟之前的護髮產品最大差異就是

之前用的護髮素,沖掉後會覺得頭髮很柔順沒錯

但隔天基本上是打回原形,頭髮保濕柔順的感覺不會持續太久

加上燙這個頭後,要綁頭髮的時候都會覺得自己抓了一把稻草

而且稍微拉扯就會斷掉,我綁個頭髮都會拉斷好幾根頭髮(綁得我心煩氣躁的

但使用艾絲朵的護髮膜,大概使用一週後,會覺得髮質有變比較好!!

綁頭髮的時候有明顯的感受,就是頭髮真的變柔順了

雖然頭髮還是很澎很大把,但不會卡卡的了

讓大家看看對比照,有圖有真相!

現在也都不會有頭髮斷裂的問題

摸起來滑順,心情也舒暢~

我的狀況算是比較極端的啦

但不要以為只有染燙的受損髮才需要護髮唷

其實頭髮經過風吹日曬雨淋,加上平常吹風機的摧殘

如果不用護髮膜,髮質也是會越來越母湯的喔

日常就要做好頭髮保養,柔順秀髮不是夢啦~

真心推薦大家一定要用用看ASDO艾絲朵他們家的甦活護髮膜

有興趣的可以到這邊看看  ASDO艾絲朵 甦活護髮膜

arrow
arrow

    Una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