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在家,爸媽就很常買肉乾、肉鬆、肉紙來吃 /

全家人邊看電視邊吃就是一大享受

從大學開始北漂後,沒有跟爸媽住一起,還是會自己買肉乾來吃

開始上班之後,偶爾同事也會一起團購肉乾肉紙來吃

那時候才吃到協成食品他們家的肉乾跟肉紙

真的是吃一次就愛上了一試成主顧了

後來才查詢協成食品的評價,發現很多人推薦過他們家的產品

包括搜尋網購蒜味豬肉紙推薦、古早味蜜汁豬肉乾推薦等都可以發現協成食品

也有很多老字號肉乾推薦的文章中會發現他們家的豬肉乾

我這麼愛吃豬肉乾的人,竟然這麼晚才發現這間

真的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啊!!!

 

古早味蜜汁豬肉乾

先從每次必買的古早味蜜汁豬肉乾開始介紹

打開來就一股濃濃的蜜汁肉香撲鼻而來

還沒吃到就開始流口水了

 

看看他的肉乾上有一層透亮的油脂,厚度也剛剛好

哦哦哦哦哦哦~讓人忍不住咬一口

juicy又有韌性的口感,真的是會一片接一片的吃

 

即使我戴牙套不太能吃硬的

但這麼好吃的肉乾,我就算牙痛也要吃啦!

而且之前沒戴牙套的時候,都會吃超快的

根本沒有認真嚼就吞下去了

現在戴牙套沒辦法用力咬,都要慢慢嚼

才發現真的是越嚼越香

算是戴牙套後才開始認真品嚐肉乾的香甜滋味

香到連我家的貓都跑來聞

但他不能吃,因為全部都是我的

 

協成食品其實已經是一間50年的老店了

所有豬肉產品都是用健康溫體豬肉製作而成

每道製作過程都經過嚴格把關

所以我們吃到的每一口才能如此美味

 

蒜味豬肉紙

接下來介紹我也很愛的 蒜味豬肉紙

每一片肉紙都經過長時間烘烤

薄薄一片幾乎可以透光,肉紙上還可以看到纖維

愛蒜味的人千萬別錯過這個蒜味肉紙

打開包裝超濃蒜味肉香直接竄上

不愧是有獨門秘方調配的蒜味醬汁

太香了!!!

而且這個肉紙超大片

是我半張臉的大小

所以這個肉紙我都喜歡撕一小片吃

一樣是越嚼越香,那個蒜味會在嘴裡流竄

一片接一片,根本停不下來

我一個人看一部電影就能吃完一整包

雖然牙齒會咬得很痠痛

但是我想吃的慾望已經大過於痠痛了

吃一個下午都要流出幸福的眼淚了

 

大家嘴饞想吃肉乾肉紙的話

住圓山附近的話,可以直接到他們門市購買

因為我家離門市很近,所以假日就會直接過去買

或者是網路上訂購也很方便~

協成食品官網https://www.xiecheng1970.com/

協成食品Facebook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xiecheng1970/

門市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329號

 

 

 

arrow
arrow

    Una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