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也邁入24歲了

每天都在忙工作,回家只想躺著,連保養都懶

然後看著自己眼下的細紋逐漸浮現

一開始還不怎麼在意

繼續每天盯著電腦,越看眼睛越瞇

結果不只近視加深,細紋也越來越深了

真是太可怕了!!

又聽說25歲後,皮膚的狀況會急轉直下

現在再不保養,未來就真的只能靠醫美了(我的錢包承受不起

於是開始上網查詢淡化細紋、抗老的保養品

其中我最心動的就是理膚寶水的B5彈潤修復精華

因為之前使用他們家的B5修護霜,真的好用!

對他們家的品牌好感度很高

又看了許多人分享使用B5小藍瓶的心得

感覺我真的很需要!!

然後看著看著就不小心手滑也購入了C10肌光活膚精華

因為我長期熬夜,膚色不均的問題越來越嚴重

有時早上起床還會被素顏的自己嚇到(哪來的阿桑??

所以也一起入手了C10肌光活膚精華很合理吧~

也可以跟B5彈潤修復精華一起使用

暗沉的地方使用C10肌光活膚精華

其他地方都可以用B5彈潤修復精華加強保濕

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我使用了一個月多的心得

 

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

一開始我有被它的質地驚訝到

看起來很濃稠,但擦起來不會悶

吸收度也不錯,夏天使用也很OK

甚至我覺得擦完它可以不用再擦乳液

擦完之後肌膚會很有光澤,摸起來很平滑

保濕度非常足夠!!

裡面含有維生素B5可以舒緩、修復肌膚

早上曝曬過,晚上擦上B5小藍瓶就能讓肌膚得到解救

還有高分子及低分子的玻尿酸

高分子玻尿酸保濕肌膚表層

低分子玻尿酸能滲透到肌膚底層

避免外油內乾的狀況發生

也有積雪草苷成分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更能緊實肌膚,保持彈潤

讓我澎潤的臉頰可以持續維持下去

最重要的就是我的眼下細紋到底有沒有被撫平呢?

大家來看看啊!!

 

其實大概使用3-4週那時候有比較明顯的感覺

我還叫我姊看看是不是真的有差

怕是我自己心理作用XD

他也只說:「好像有欸?!」

但有圖有真相啊!不是自我催眠的啊~

 

不愧是有醫生推薦的溫和抗老保養品

而且也適合敏感肌使用,雖然我不是敏感肌

但我有時候曬太陽會有泛紅的狀況

如果擦到比較刺激的保養品會癢癢刺刺的

不過最近曬後泛紅時,擦B5小藍瓶就有被舒緩的感覺

真的是很溫和,可以安心使用的保養品

 

理膚寶水C10肌光活膚精華

最近真的被自己的膚色不均嚇到了

看起來像幾天都沒睡一樣

想要素顏出門還怕嚇到路人

它的質地也算偏稠的精華液,滴在手上幾乎不會流動

但擦在臉上很好吸收,我其實早晚都會擦它

因為妝前擦可以讓妝感更有光澤

像是從肌底透出的自然光感

早上擦完之後吸收很快,所以可以馬上再擦防曬

記得一定要擦防曬喔!因爲它含有高濃度10%維他命C

可以提亮膚色,但如果曬太陽可能會有反效果

但如果做好防曬就不用擔心

而且因為它不是用高濃度酸類來達到提亮效果

所以如果你是敏感肌擔心高濃度酸類帶來刺激感的話

使用C10肌光活膚精華可以完全不用擔心

這瓶可以非常溫和地達到提亮保濕效果

裡面也含有水楊酸,可以溫和代謝老化角質

讓肌膚宛若新生,以及神經胜肽可以舒緩肌膚不適

晚上我也會把它擦在容易暗沉的地方

但其實每次擦一擦整臉都會一起擦

我要整體都提亮啊!(貪心

目前使用起來感受都很好

味道聞起來都是香香的,畢竟抹在臉上的保養品

味道不好,真的會直接淘汰

B5彈潤修復精華有淡淡的花香味

C10肌光活膚精華聞起來有baby香味

兩種一起擦也不會過香

聞著很舒服,摸著滑嫩的肌膚更舒服~~

如果你也在找抗老保養品

真的很推薦試用看看理膚寶水的B5小藍瓶跟C10肌光活膚精華

這邊也提供大家試用品索取管道

免費試用這邊拿https://reurl.cc/j7KmzL

現在有優惠立即搶https://reurl.cc/vDRKMA

 

arrow
arrow

    Una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