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學生時期開始,只要需要長時間盯著電腦

熬夜打報告、剪影片等,我的眼睛就會非常乾澀

還會有很痠等不舒服的感覺

但學生時期通常睡一覺起來就沒事了

上班之後更是需要整天盯著電腦

週一到五都沒有休息,有時候就連六日都需要盯著電腦處理公事

長時間下來,修復不舒服的時間需要越來越長

已經不是睡一覺起來就解決了

而且晚上睡前躺在床上會突然覺得眼睛很乾癢

然後我就手癢去揉眼睛,這個頻率越來越高

感覺視力也會受到影響

這才讓我意識到要開始做眼睛保健了

最常聽到的保健方法就是吃葉黃素

但市面上葉黃素百百種,實在很難下手

後來經由朋友介紹知道了葳悅WELL-BEING的葉黃素

跟其他葉黃素不一樣的是

葳悅葉黃素是製作成粉末的游離型葉黃素

大部分市面上的葉黃素都是做成膠囊,屬於脂化型的

脂化型葉黃素需要透過酵素分解才能讓人體吸收到葉黃素

不過經過分解後,能被人體吸收到的葉黃素僅剩下不到50%

甚至還會攝取到多餘的油脂

葳悅葉黃素的游離型葉黃素不需要透過分解

即可讓人體吸收,吸收率當然是大幅提升

而且很多人都不喜歡吞膠囊(總覺得會卡在喉嚨)

粉末型的葉黃素就不會有這種問題

重點是吃起來還有點甜甜的,即使單吃也非常OK

完全不會有在吃藥粉的感覺,可以放心!

葳悅葉黃素一包裡面就含有9毫克的葉黃素

符合美國食品藥物管理署 FDA 建議:每天應攝取6毫克葉黃素

所以一天一包就很足夠囉!

基本上大部分的眼睛毛病都是缺乏抗氧化所造成

過度的藍光會造成眼球的自由基增生

造成氧化的狀況,進而導致眼睛近視、白內障、飛蚊症、黃斑部病變

因此避免氧化的第一首要條件是抗藍光!

葳悅葉黃素裡面含有FloraGIO葉黃素

是目前市面上最知名,且市佔率最高的葉黃素

具有抗藍光的效果,對於長期使用電腦的我來說

真的是非常需要啊!!

除了葉黃素,還添加了其他可以抗氧化的成分

包括黑豆睛華萃取青花素,裡面含有抗氧化成分C3G

是青花素中的抗氧化之冠!

以及來自雨生紅球藻的蝦紅素,是目前發現所有天然來源中含量最高

可幫助清除自由基,達到抗氧化作用,還有抑制黑色素生成、沈澱等功能

效用是維生素E的550倍、CoQ10的800倍、維生素C的6000倍

其實除了上班族需要吃葉黃素,孕期媽咪也很需要

由於我工作的關係,很常需要跟孕媽咪溝通聯繫

通常孕媽咪都很容易東忘西忘,需要提醒非常多次

後來才知道,孕媽咪懷孕六個月後

葉黃素大部分會被寶寶吸收

導致媽媽的葉黃素不足,除了影響眼睛視力

也可能會造成記憶力衰退或是精神不佳等狀況

才會有很多人說,懷孕之後,記憶力都變得很差

這時候就一定要補充葉黃素,媽媽寶寶一起補!

由於它食用很方便,我都會在包包裡放2-3包

我通常都背小包出門,這個包裝很小,攜帶超方便

其實如果褲子有口袋,甚至放在口袋裡就可以了

外食的時候,可以直接加入料理或飲料中

不過我最常食用的方式是直接吃

因為甜甜的真的很好吃

像我平常外食最喜歡吃焗烤

都會加一包葉黃素進去

吃完也將該補充的營養都補充到位囉~

最後也再提醒大家,保健食品不是吃了馬上就會見效

都是需要長時間食用的,千萬不要把它當作急救用品

我最近食用下來的感受是,眼睛乾澀、乾癢的狀況有比較改善

之前乾澀不適的頻率很高,近期有減緩不適狀況的發生

而且之前不適的時候,常常會有眼睛霧霧的狀況

容易沒看到錯字或看錯數字等的尷尬情境

(希望再也不要發生啊...)

葉黃素其實不分年紀,一家大小都能吃

從小開始有保健的觀念,也是很重要的

它就是每天所需的營養品,就像每天要吃蔬菜水果一樣

不要像我年紀大了,一直出狀況才意識到要開始保健

再次強調,保健食品需要長時間食用才有用哦

很推薦大家一次囤貨多一點,才不用常常補貨

葳悅 WELL-BEING官網https://well-being.store/

點擊這裡可以購買 https://bit.ly/3nWsWbb

 

 

 

 

arrow
arrow

    Una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