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介紹ButyBox已經是去年9月的事了

時光匆匆,竟然又過了四個月多!

其實這中間還是有持續訂閱ButyBox

但實在太忙了,沒時間跟大家好好分享

終於1月份比較有空閒,趕緊跟大家分享這個月的好物

拿到1月盒的時候真的驚為天人!!

竟然有【MINON超濃潤保濕化妝水-濃潤型II】正貨

看到這應該趕快去搶購了吧!!

然後還有我喜歡的施巴寶寶系列產品(最愛寶寶香了)

好啦~來跟大家詳細介紹1月盒的品項了

➤MINON蜜濃 超濃潤保濕化妝水【濃潤型II】

➤SEDOU 清朗/最優雅/5050淡香精(香味隨機一入)

➤施巴 嬰兒泡泡浴露+嬰兒潤膚乳液

➤Elastine伊絲婷 島嶼花園奢華香水洗髮精–淨化控油款

➤YVES ROCHER 伊夫黎雪 和好吧晚安護髮精華乳

首先就從我最愛的MINON來介紹吧

➤MINON蜜濃 超濃潤保濕化妝水【濃潤型II】

冬天真的很需要這種濃潤型的化妝水

其實之前我都不會特別擦化妝水

因為覺得化妝水這個步驟很雞肋

但自從使用了MINON超濃潤保濕化妝水

發現冬天多使用一層化妝水其實很有用!!

而且其他化妝水的包裝都需要用倒的

很容易不小心倒出太多,還會流得到處都是

但MINON的化妝水使用按壓的瓶器

稍微按2-3下就很足夠擦全臉啦

在使用上的便利性大大加分!!

每天早晚洗完臉都先擦MINON化妝水

裡面添加了11種胺基酸,能強化肌膚保護層

幫助補水、鎖水,讓冬天的肌膚不再乾巴巴~

重點是即使很保濕,但是不會有可怕的黏膩感

稍微按摩後很快就可以吸收

也能幫助後續的保濕程序更好滲入肌底

保養後,上妝也會更服貼更持久唷~

而且還會有自然從肌底透出的光澤感

完全就是一舉多得!!

冬天保濕真的不可缺少MINON超濃潤保濕化妝水呀!!

 

再來跟大介紹一款近期使用到很喜歡的香水

➤SEDOU 清朗/最優雅/5050淡香精(香味隨機一入)

我拿到的是清朗CLARITY

其實我很少擦香水,因為很難接受長時間聞到一個味道

即使一開始是香的,聞到後來也會受不了

所以只能接受非常非常淡的香水味

這款就是我難得可以接受的味道

味道聞起來是很舒服的木質香調

有讓人很舒緩平靜的感覺

TOP : 佛手柑、香櫞、薄荷、薰衣草

HEART : 雞血石、牡丹、蘭花

BASE : 琥珀、檀木、雪松、香草

使用的時候要小心不要倒出太多

用手腕壓著瓶口,讓手腕上稍微沾到一點就夠了

這個味道紋上一整天也不會覺得疲乏或厭惡

雖然只有2ml,但感覺可以用很久了

用完後也考慮要買正貨11ml兩入組的

因為要用到我喜歡的香水真的是太難了XD

肯定要持續回購的啊!

如果你也是喜歡淡淡木質香調香水的人

真的不要錯過SEDOU的香水

 

再來又是我愛用的施巴了~~

➤施巴 嬰兒泡泡浴露+嬰兒潤膚乳液

小瓶的嬰兒泡泡浴露也做得有夠可愛的

直接是正貨的縮小版

真的很愛施巴嬰兒系列的味道

洗完都有寶寶香味超好聞

嬰兒泡泡浴露的成份比較安全

還有不流淚配方,寶寶可以安心使用

不添加起泡劑,泡泡量比較少

洗後會覺得肌膚很滑嫩、很保濕

最近一波波的冷氣團,肌膚開始很容易乾燥龜裂

洗澡後一定後要擦乳液保濕

不然洗後又開暖氣

肌膚真的會乾裂到痛

好險最近使用施巴嬰兒泡泡浴露跟嬰兒潤膚乳液

洗澡有一層保濕後,再擦上嬰兒潤膚乳液

幫助身體肌膚有保護膜,補水又鎖水,維持肌膚水脂平衡

保濕力很足夠,但不會有黏膩感,更不會黏衣服、被子

所以擦完之後直接睡覺很OK

而且嬰兒潤膚乳液的味道也很好聞

聞著睡覺真的很幸福~

 

再來也是味道我很喜歡的洗髮精

➤Elastine伊絲婷 島嶼花園奢華香水洗髮精–淨化控油款

覺得1月盒根本就是香氛盒啊~

所有產品的味道都很好聞

雖然現在大家都戴著口罩

但有舒服的味道還是很重要的

我的頭皮算是很容易出油的

所以這次是控油款的我很需要!

洗後能感覺到頭皮非常清爽

因為裡面有添加草本成分

積雪草、茶樹、尤加利樹植萃

幫助舒緩護理頭皮,也能減緩頭皮出油的速度

還有天然健康的植萃配方

青皮、水薄荷等草本萃取

香水洗髮精的味道也是比較淡雅的蓮花香味

但可以持續到隔天,就連男友聞到也會說你今天頭髮香香的

自己聞了也覺得心情很好

他的泡泡很綿密,洗頭的時候特別舒服

還有潔淨力也很夠,洗完超清爽~

雖然是控油的洗髮精,但不用擔心洗後會有毛躁感

只會覺得頭髮很蓬鬆~

吹頭髮之前一定要擦上護髮乳,保護頭髮不受熱傷害

➤YVES ROCHER 伊夫黎雪 和好吧晚安護髮精華乳

這個品牌其實有蠻多朋友在使用的

大家都覺得是法國平價又好用的保養品牌

他們家不只有髮品還有保養品

因此我也對他們的護髮乳有很高的期待

這種小小條的最適合帶出門使用了

或者是去健身房洗完澡後,吹頭髮前可以抹

(不然每次在健身房洗頭吹頭後,頭髮都非常毛躁)

而且吹頭髮前有塗抹護髮乳

也能讓捲髮的捲度看起來更有彈性

不會是毛毛的感覺

最方便的就是他不需要再沖洗

所以即使頭髮是乾的也能塗抹

我有時候早上出門前也會塗抹一些

只要擠一小坨在手上,用雙手搓開

再用擠壓的方式塗抹在頭髮上

就能在髮絲上形成保護膜

抵抗外面的風、太陽等會對頭髮造成傷害

這次1月盒的品項真的是豐富又超值

而且還有很多挖到寶的感覺

真的覺得ButyBox很強

每次都能幫我們找到很好用的產品

雖然我家的產品已經多到快用不完了

但我還是想要繼續訂購

畢竟好用的東西就是不嫌多呀!!

現在就很期待收到2月的ButyBox了

如果你還沒訂購ButyBox

真的不要再猶豫啦~~

 

ButyBox官網https://www.butybox.com/

arrow
arrow

    Una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