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不住在家後

就幾乎不會自己買水果來吃

因為很懶得處理水果皮

我就是一個大懶人

取代水果的方式就是買果乾來吃

超方便又好吃

一定會有人懷疑

『水果做成果乾後,營養成分是不是也流失了呢?』

其實果乾算是將水果的營養濃縮

果乾保留了水果的皮

水果皮里含有大量的膳食纖維及植物化學成分

它們對人體健康非常有益

水果變果乾後,像鈣、鉀、鎂、鐵、鋅、硼等礦物質成份

不但沒有流失,而且還由於去除了水份而得到了濃縮,營養素密度大幅提高

另外果乾的製程也非常重要,相較市面果乾常用高溫方式脫水,

Bakalland採用日曬低溫脫水,比較不破壞原有營養素,而且還保留了香氣、風味跟口感呢!

因此果乾是非常優質的零食!!!

但是果乾絕對不能再添加糖分

因為水果做成果乾後,糖分都還保留著

如果還多添加糖分,熱量一定爆高

這次收到來自波蘭的BAKALLAND果乾

他們家的果乾都沒有添加糖份、色素、香料還有油脂(有些果乾會為了賣像漂亮會添加油脂)

生產過程也是高科技、標準化製程

讓每一顆果乾保持完整且大小一致

電腦檢驗、自動無塵化確保原料品質良好、製程不受污染

吃起來更安心無慮

而且不用高溫、化學物脫水

使用高科技日曬房處理

可以保留較多的營養成分及膳食纖維

BAKALLAND果乾只有滿滿的營養成分

沒有多餘的負擔

一起來開箱吧!

他們家的包裝也很特別

拆開包裝後,有一條黏膠

可以讓你再黏回去

不需要再用密封條

十分貼心

 

 

BAKALLAND金牌去籽黑棗乾

 

黑棗乾我最喜歡吃無籽的

因為我是一個很懶得挑籽、吐籽的人

葡萄也一定買無籽的、不喜歡吃西瓜(太多籽)

打開來先聞一下,黑棗的味道超香的,吃起來也有Juice的感覺

BAKALLAND去籽黑棗乾使用獨家脫核技術

能夠保留水分、不傷果肉

而且保持每一顆果乾大小一致

不會有小碎肉、不完整果肉出現

跟他牌的黑棗乾比起來,不會有甜膩感而且還有香氣跟口感

吃完也不會急著想配水

非常順口好吃

他牌的黑棗乾比較硬、比較難咬,而且真的沒味道

BAKALLAND去籽黑棗乾吃起來很 Juice

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一包是200g重

我會克制自己一天吃2-3顆就好(雖然很難,因為太好吃XD)

 

BAKALLAND碩大無花果乾

一包是100g

每一顆都保留超級大而且完整的無花果

吃起來口感很扎實

裡面保留完整的纖維質

每一口都能吃到無花果的種子呢!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吃無花果乾

味道意外的好吃!!!

無花果本身的甜度比黑棗還低,對於不喜歡吃甜的人

無花果乾是很好的選擇~

而且吃一顆就蠻有飽足感

很適合當下午茶的點心

查了才發現原來無花果乾對人體很好

有豐富的鈣、鐵與膳食纖維對於健康有滿好的效果

有咳嗽痰多的時候也可以吃無花果乾,可以滋潤養護一下

像我長期有便秘問題

傍晚吃了一顆,晚上就有感

不確定是不是無花果乾的效果XD

這次吃的兩種果乾

我個人比較喜歡去籽黑棗乾

因為甜度跟口感都非常符合我的喜好

重點還是無籽的

但是無花果乾的好吃程度有跌破我的眼鏡

還沒吃過無花果乾的人

很建議可以試試看

 

對BAKALLAND果乾有興趣的人

可以到MOMO購物網買喔~

非常快速就會將果乾送到你家

 

 

BAKALLAND金牌去籽黑棗乾

BAKALLAND碩大無花果乾

 

arrow
arrow

    Una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