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開架唇膏,我最喜歡的就是Revlon露華濃的唇膏了!

因為不只顏色超美,CP值也真的超高!

之前的露華濃經典璀璨唇膏熱門色號445、637、525

我也都收了!滋潤度與顯色度都非常好

其中的445我大概有半年是幾乎是天天用

今年出了最新的水潤晶漾唇膏系列

我也是迫不及待想試啊!!

這次的色號有6個

光看手部試色就知道這系列非常水潤有光澤啦~

002波光裸粉、003水光珊瑚、005琉璃櫻桃

007玫瑰寶石、008水漾蜜桃、009晶潤莓果

Revlon露華濃水潤晶漾唇膏系列是按壓設計

避免膏體一直接觸空氣

使用前只要按壓1-2下,就很足夠使用

每次出來都是新鮮的膏體

筆型的設計還有貼心的傾斜角度,在使用上非常方便描繪各種唇形

插一根在筆筒裡,上班吃完飯還可以隨時補擦

我很喜歡剛擦上去的水潤光澤感

因為它非常保濕,即使不先擦護唇膏也不會乾

重點是還不黏膩,很多強調水潤光澤感的唇膏都很容易黏膩

抿嘴都覺得雙唇被黏一下

但是水潤晶漾唇膏不會~

它的光澤感超美,完全遮蓋唇紋

質地很輕盈,擦上後不會感覺到嘴唇上有東西

過了一段時間後,中間有喝水或是吃一些東西

光澤感會稍微減弱,但是會呈現奶霜質地

在嘴唇上像是形成一層薄膜

這種感覺很像是擦了護唇膏一樣

我擦過很多保濕款唇膏,都是剛擦上去很美

但是過了一段時間就會開始卡入唇紋中

吃完東西後,會像斑駁一樣

甚至還會有一圈白白的,非常可怕!

不過水潤晶漾唇膏即使吃完東西後

也不會有這種可怕的狀況發生

只是光澤感會稍微減少

但還是可以感受到保濕的潤澤感

而且顏色還是非常美

我覺得完全可以媲美唇釉

Revlon露華濃水潤晶漾唇膏有6個色號

一開始我還擔心005跟009會不會太濃太艷

但擦上後發現每個顏色都很美,發色度超好

隨便擦就很飽和,差點美哭

先從他們的主打色003水光珊瑚007玫瑰寶石開始示範~

 

003水光珊瑚是我覺得日常最好搭的

就算隨便穿大學T跟牛仔褲,擦上003也不違和

 

下面是在室內偏黃光的環境拍攝

我平常很喜歡穿奶茶色系的衣服

所以我幾乎天天擦003都可以完美搭配

 

007玫瑰寶石

另外,想要展現優雅女人味的話,就可以擦007玫瑰寶石

色調微偏紫,非常有氣質的顏色

 

下面是在室內偏黃光的環境拍攝

男友也很喜歡我擦這個顏色

已經被我列為約會必擦唇膏了

 

002波光裸粉

如果今天是淡妝或是想走偽素顏

就很推薦用002波光裸粉

他雖然是裸色,但是遮蓋唇色的能力很好

 

下面是在室內偏黃光的環境拍攝

呈現出自然粉紅潤唇的效果

我覺得是很適合學生族群擦的顏色,非常清新可愛~

 

005琉璃櫻桃

接下來是我個人覺得非常適合party擦的005琉璃櫻桃

一開始擦上覺得天啊!好紅!

但是只要服裝有搭配,就會非常好看

 

下面是在室內偏黃光的環境拍攝

而且其實也很適合上班擦

穿個西裝外套就會看起來非常有氣勢

 

008水漾蜜桃

我覺得008水漾蜜桃也是一個很日常可以用的顏色

薄擦就是比較接近003的橘色系唇膏,但擦厚一點會比較偏土色

擦上會有一種神秘的魅力感

 

下面是在室內偏黃光的環境拍攝

我個人對於偏土色口紅也是完全沒有抵抗力

有很多土色口紅還是不停買新的

但這隻的水潤保濕感是目前使用到最好的

 

009晶潤莓果

009晶潤莓果是讓我最意外的顏色

一打開看到超紫的

但擦到嘴上,搭配我最近新嘗試的髮帶

哇靠!超適合!我的媽呀!這些都不足以形容我的震驚

 

下面是在室內偏黃光的環境拍攝

原來我根本就是這個風格的人啊

感謝露華濃讓我找到自己的路

這6個顏色差異都蠻大的

不會讓大家有種看完還是霧煞煞的感覺

相信大家已經找到自己喜歡的顏色

趕快去屈臣氏試色吧!

春節也要幫自己多買幾種脣膏

每天換不同的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