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if的炸彈霜相信大家都知道

我也是很久之前就聽聞他們家的炸彈霜有多好用

自從姊姊買了之後我也都會偷用他的炸彈霜

保濕力真的沒話說,冬天使用也很足夠

而且吸收很快,稍微按壓就吸收了

今年夏天出了適合夏天的限定蘆薈版炸彈霜!!!

看到限定款就表示錯過就沒有啦!

二話不說,馬上入手!

蘆薈版還有兩款

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蘆薈版紫芹潤澤炸彈霜蘆薈版

不但保有原本炸彈裝的保濕力

還多添加了蘆薈水分鎮靜complex™

具有鎮靜舒緩的效果,能讓肌膚維持油水平衡水潤平滑

兩款都是在使用完精華液或乳液後可以擦上的

但兩款的質地不一樣,也適合不一樣的膚質

因為我是混合肌,所以兩款我都需要

我都是在使用完精華液後

在T字部位使用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蘆薈版

在臉頰比較容易乾的地方使用紫芹潤澤炸彈霜蘆薈版

這次限定款的包裝很美,跟之前純黑色的蓋子不一樣

限定款蓋子上還有水藍跟湖水綠的紋路,超可愛的

重點是!!容量還比原本的多1.5倍

足足有75ml

加量的限定版怎麼能錯過啊!!!

就讓我來一一介紹吧~

 

belif 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蘆薈版

裡面還有斗篷草植萃精華成分還有丹寧成分 ,有淨化肌膚效果

也能讓乾燥粗糙的肌膚變得更水嫩平滑

所以這罐我都會拿來塗抹T字部位

比較可以讓肌膚不穩定的地方緩解下來

這款的質地是凝霜劑型,非常清爽

塗抹之後,吸收非常快

過一下子就像沒有擦東西一樣

摸起來還特別柔滑Q彈

大約使用十天後就覺得

T字部位原本有些粉刺跟痘痘的地方

都穩定了許多!可見他的淨化效果真的很厲害

 

接下來,臉頰比較乾的地方,我會使用~

belif 紫芹潤澤炸彈霜蘆薈版

這款更保濕,主要可以使用在容易乾燥的部位

裡面含有紫草葉精華能舒緩乾裂不適的肌膚

也能更有效的幫肌膚鎖住水分

維持肌膚健康穩定的狀態

這款的質地是雪乳質地,塗抹後吸收也很快

我都使用在臉頰會乾燥脫屑的地方

晚上跟早上洗完臉後都會使用

晚上大概會用一個5元硬幣的大小

一整晚到早上都會覺得保濕力還在

肌膚摸起來柔嫩有彈力

通常太保濕的乳霜又容易讓我早上出很多油

但這款既保濕又不會讓我出油

這就是達到油水平衡的狀態~

不愧是炸彈霜!!!太厲害了!!

上妝前我也會擦一些在臉頰

用量會比晚上再少一點

可以避免上妝後有脫屑的狀況

而且塗抹完肌膚會變得很有光澤

即使我是使用比較霧面的底妝

也會讓上妝後有一種從肌底透出光澤的感覺

接下來讓大家看看使用約10天後的改變

T字部位我都是用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蘆薈版

臉頰用紫芹潤澤炸彈霜蘆薈版

剩下下巴的痘疤比較難消除

臉頰素顏時也會透出光澤

是不是以為這是妝前妝後?

不!這就是使用belif炸彈霜的10天差異!

只是這期間我去霧眉了,所以看起來更像上妝後XD

而且每天使用這兩罐保養時心情都特別好

因為他們的味道都很好聞很療癒

momo也喜歡這個味道,每次我擦的時候,他都會跑過來聞一聞

重點是belif的產品堅持使用安全成分

不含合成防腐劑、合成色素、合成香料、合成礦物油

以及任何有害物質,讓消費者可以安心使用

 

 

2020年夏日限定款,售完為止

趕緊手刀購入吧!!!

 

即日起至9/30,購買蘆薈版炸彈加贈 belif明星經典保養組價值850)

含生草保濕前導精華10ml+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10ml+老虎草舒敏炸彈霜3ml +belif洋甘菊循環精露3ml +洋甘菊循環面膜5ml+belif花草夾鏈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百貨櫃點查詢 https://bit.ly/371WYU3

直接購買 https://bit.ly/36TSlL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