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ybox jan.jpg

從大學時期就有在關注butybox的美妝體驗盒,近幾個月的內容物都超豐富的!!

於是又燃起我購買的慾望,1月盒還是大理石紋的,真的很合我的意

將將將~1月盒的內容物有

三宅一生 Issey Miyake 一生之水經典女香

JOICO #抗熱造型乳(正貨)

Dr. JING #靚亮活顏水光精華(正貨)

CARMEX小蜜媞 修護唇膏青蘋果口味/修護唇膏天然燕麥系列綜合莓果口味(正貨 隨機一入)

BEYOND純淨深潤身體乳旅行瓶 + 純淨深潤沐浴乳旅行瓶

DEARPACKER #韓國錦山黑蔘黃金面膜(正貨)

體驗盒裡竟然有四個正貨,真的很超值!!

開箱.jpg

收到體驗盒時,外面用會郵局箱保護好盒子,有一些DM也會放在郵局箱中

盒子上的LOGO是用白底黑字的亮面印刷,看起來更有質感~

還有精美的緞帶,就像拆禮物一樣,打開來滿滿滿的保養品

讓我迫不及待馬上拆來用!!! 畢竟嚐試新的保養彩妝品就是我的樂趣~

butybox jan2.jpg

Dr.JING 靚亮活顏水光精華

其實在收到butybox之前,我就有使用過他們家的水光精華了,

不論是睡前的保養,或是妝前保濕,這支都很適合!

dr.jing1.jpg

雖然只有小小一支,但早晚都擦也可以使用到快兩週,

因為每次都只要一小滴就可以塗整臉,

不用擔心拆封後不能放太久,因為他有小蓋子可以鎖緊,覺得這個設計很貼心

dr.jing2.jpg

其實通常我會先擠在手上,再用手指點在臉上,不會直接擠在臉上啦

對於上班族來說,盥洗→保養→化妝,這個三步驟做得越快,就爭取到更多的睡眠時間

所以妝前保養品的吸收速度是我的挑選重點,

擦完Dr.JING 靚亮活顏水光精華後,一開始會覺得有點黏,

但它意料之外地好吸收,速度很快!而且會覺得肌膚變得比較光滑,

很快就可以開始上妝了,完全不用擔心跟底妝打架,還會覺得妝容更服貼!!

 

BEYOND純淨深潤身體乳旅行瓶+BEYOND純淨深潤沐浴乳旅行瓶

來自韓國的品牌BEYOND,我很喜歡他們家的包裝,看起來簡約卻很有質感

就是光看包裝就想帶回家的產品(膚淺的女人

身體乳跟沐浴乳都有淡淡的麝香味,即使聞久了也覺得很舒服

有些乳液的香味,剛開始聞很香,但聞久了就變得有點噁心

beyond2.jpg

BEYOND純淨深潤身體乳旅行瓶

身體乳倒出來是乳白色的,質地算是偏水的乳液,

塗開來會形成一層保護膜的感覺,就像肌膚喝飽了水

beyond3.jpg

這是剛抹開來的樣子,但其實過沒多久就會吸收,不用擔心會沾到棉被

因為我通常洗完澡後,都喜歡坐在床上擦保養品

所以我一個很懶得擦乳液的人,因為乳液通常比較厚重難吸收,

擦完可能會弄到床單、被子,有時候擦完乳液還得用衛生紙擦手才能繼續做其他事,

但用BEYOND的身體乳,吸收速度算是合格的乳液,

這也大大增加我擦乳液的意願嘿嘿

另外,這瓶我也會拿來擦腳底,因為我有特別看一下BEYOND的粉絲專頁

看到身體乳可以讓腳底粗糙的角質變柔嫩,

這點很吸引我,但我真的很懶,希望我能堅持到看到效果那天

beyond4.jpg

BEYOND純淨深潤沐浴乳旅行瓶

沐浴乳我覺得很滿意!

因為它的泡泡很多,洗澡最享受的就是抹一堆泡泡在身上

而且它不需要沐浴球就能夠搓出豐沛的泡泡

味道聞起來讓人很放鬆,

現在不能每天用它,因為想要留著過年出遊的時候帶去用,

所以真的有認真考慮買大罐的來用

butybox jan4.jpg

JOICO抗熱造型乳

這個產品對於懶人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竟然可以縮短吹頭髮的時間啊!!

因為我平常吹頭髮之前會先抹護髮油,所以吹頭髮需要花更長的時間,

但JOICO的抗熱造型乳是可以護髮+造型+快乾

由於護髮的部分,是減少吹風機對髮質得傷害,

所以不會特別感覺到頭髮變得柔順之類的,

但造型跟快乾的效果非常明顯!

joico2.jpg

在吹頭髮之前,先抹上抗熱造型乳,稍微按摩一下頭髮,讓它吸收(?)

其實擦完就會覺得有乾一點了,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XD

然後就能按照平常吹頭的方式,開始吹蕊去~

平常吹頭大概要花我10-12分鐘,有擦抗熱造型乳後,

大概縮短了2-3分鐘的吹頭時間,而且捲度比平常的更漂亮

joico3.jpg

小圖是我頭髮平常的樣子,這個效果夠明顯吧~

而且這個捲度並不是只有吹完當下喔

隔天睡覺起來到下班回家後,這個捲度還是有維持7成

覺得相當滿意呀!

不愧是專業美髮沙龍品牌,產品是可以相信的

butybox jan7.jpg

CARMEX小蜜媞 修護唇膏天然燕麥系列綜合莓果口味

我人生中第一支護唇膏就是小蜜媞他們家的,從國中開始就會自己去屈臣氏買護唇膏

一直以來,都對他們家的護唇膏好感度很高,晚上我會拿它在唇上厚厚的塗一層

有助於軟化死皮改善乾裂的狀況,也有舒緩、鎮靜的效果,

隔天就能呈現很柔軟不脫皮的狀態,也比較好上有顏色的唇膏

小蜜提1.jpg

我的嘴唇非常容易乾,而且只要有皮翹起來,我就會去撕

所以每天都要擦好幾次護唇膏,不然嘴唇就會慘不忍睹(死皮、乾裂、流血樣樣都來)

這次我拿到的是燕麥系列的莓果口味,有甜甜的莓果味,是很好聞的那種甜味,我很喜歡

小蜜提2.jpg

擦唇膏之前我也一定會先擦護唇膏,不然對於沙漠唇的我來說,

直接上唇膏,過幾個小時後,就會開始脫皮乾裂,

而且先擦護唇膏算是讓色素跟嘴唇有一層隔離吧

重要的是,平常就要好好擦護唇膏,讓嘴唇時時刻刻都有充足的水分(對自己說)

這隻燕麥口味的護唇膏已經被我放進每天上班帶的小包了

而且我發現我擦了會一直猛吸它的味道(好喜翻

butybox jan6.jpg

三宅一生 Issey Miyake 一生之水經典女香

我平常沒有使用香水的習慣,也從來沒買過香水,

其實我也沒聽過三宅一生(鄉巴佬就是我)

一查才發現,這牌子超有名的啦!

而且butybox貼文下面超多人回應最期待三宅一生,

於是我立馬拆開噴來聞!

香水2.jpg

噴了一些在手腕上,味道真的是很好聞的清香

感覺走在路上聞到這種味道,會忍不住看一下是誰噴的

雖然此生沒聞過幾種香水味,

而且大部分聞過的都是很廉價,還會覺得刺鼻的,

因此我完全不想用香水XD

但我覺得三宅一生的香水味是大眾都會喜歡的,

我自己聞了都想買啊!!

但香水真的好貴,對於我來說,負擔不起啊~~

這隻只有1ml,看來我得省著用,重要場合才派出它來迷惑大家嘿嘿

香水1.jpg

對於香水很講究的人,香水的前中後味應該都想了解,

所以我將這支一生之水經典女香的資訊貼上來給大家參考~

☑前味:睡蓮、鳶尾科植物、櫻草屬植物、玫瑰香水。

☑中味:康乃馨、白百合、初開牡丹。

☑後味:麝香、琥珀子、月下香、木犀屬.珍木。

butybox jan5.jpg

DEARPACKER韓國錦山黑蔘黃金面膜

之前有使用過他們家的紅茶面膜,覺得很喜歡

如果是假日比較多時間,我就會敷個10分鐘後沖掉再上妝,

是一個急救補水的好產品!

這次拿到黑蔘面膜,也很期待他跟紅茶面膜一樣好用

dear1.jpg

好險它沒有讓我失望,雖然它打開來看起很黑,

但其實在臉上塗開來不會是黑色的,不要害怕XD

daer2.jpg

這種面膜,我使用都不會手軟,絕對挖一大堆往臉上抹,

因為厚敷才會有效果啊!!

daer3.jpg

敷這種面膜的好處是,不會乾掉,也不用擔心敷太久會怎麼樣

有時候敷著做其他事情就會忘記時間

沖掉之後就會覺得皮膚很古溜,接下來再用其他的保養品

神奇的是隔天起床還是會覺得肌膚很Q彈 

butybox jan1.jpg

其實只要勇於嚐試,就會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但如果是每個產品都要買正貨來嚐試,可能要花很多冤枉錢,

而butybox美妝盒就是很經濟實惠的體驗方式

一盒只要$395,就能體驗到六樣產品

而且這個月的產品真的每個都深得我心啊!

也好期待下個月的產品呀~~

 

如果你也心動了的話,可以到butybox官網購買唷!

立馬去買✎ butybox官網

先去看看網友怎麼說✎ butybox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Una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