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要做得好,絕對不能小看清潔這個步驟!

大概從國中開始,我出門會擦臉部防曬隔離的產品

從那時候開始有了卸妝的習慣

也發現即使沒有化妝也需要卸妝,因為空氣中有許多髒污

必須靠卸妝將髒污帶走~~

 

 

用過各種質地的卸妝產品,最喜歡的就是凝露類的卸妝~

因為清潔力中上,且不會油膩也很好沖洗掉!

這次很高興收到BeautyMaker活顏溫感卸妝凝露

因為在網路上已經有不少藝人、部落客推薦他們家的這支新品

而且這支強調不致痘配方,這點很吸引我

因為我很容易長一些痘痘粉刺

卸妝當然也要挑不致痘的啊~

 

 

包裝很可愛,乍看之下還以為哪個韓國品牌哩~

打開來包裝的底部有凹槽固定著

 

 

包裝上可以看到比較特別的是90%美容液溫熱導入精油添加

這支訴求卸妝同時保養,因此裡面添加了許多保養級成分

包含綠藻精粹,裡面含有優質植物蛋白 ,

可以提升肌膚的保濕度,卸妝完肌膚更Q彈、不緊繃

還有樹葉多酚萃取,具有抗氧化、幫助維持肌膚膠原蛋白的效果

有機蘆葦花茯苓萃取液就像肌膚的盾牌,避免外來的壓力傷害

避免細胞結構損失、細胞活性的流失等

 

 

擠出來是晶瑩剔透凝膠狀

它比我之前使用過的卸妝凝露還要Q彈一點

裡面有純天然夏威夷堅果油、荷荷芭油、橄欖油

質地非常軟柔滑順,可以很輕易地塗抹開來

 

 

 

 

千萬不要小看按摩這個步驟

這時候產品中的油會溶解臉上的油,並帶走粉刺~

然後再加一點水,幫助乳化再繼續按摩

在按摩的過程中,真的會有溫熱感

就是一點點溫熱的感覺,一開始還會懷疑是不是摩擦的關係?

後來我再使用其他洗顏產品,同樣有摩擦但卻不會有溫熱感

比較過後才真的確定產品中的定溫微乳化科技不是騙人的!!

而且溫熱感有助於毛孔打開,達到更深層的清潔

並且讓保養成分滲入皮膚底層

另外,因為裡面有添加柑橘萃取,洗臉還能聞到淡淡的柑橘香氛~~

 

 

用畫圓的方式按摩大約30秒後,可以再稍微等待一下

 

 

讓凝露乳化徹底帶走彩妝 ByeBye~

同時也讓保養成分被肌膚吸收,讓卸妝後的肌膚更透亮、水嫩

 

 

洗完之後,右半邊臉上的彩妝當然是都不見囉~

 

 

不但沒有乾澀、緊繃的感覺

還會有保濕、平滑水嫩的感覺

會讓人一直忍不住想摸臉的衝動

 

 

真正考驗卸妝力的時候到了!

拿出我部分的唇彩來測試

 

 

簡單按摩了約10秒後,其他的唇彩顏色都已經起來了

媚比琳的那兩支還是屹立不搖

接下來繼續按摩個30秒,然後再去沖洗

 

 

將將~一般唇彩都已經乾淨溜溜

媚比琳那兩支還是看得到一些印子

所以這種超持久不掉色的唇彩還是需要用眼唇卸妝唷!

但如果你平常只會使用一般的彩妝就不用擔心

這支就可以完全卸除

 

 

BeautyMaker這款活顏溫感卸妝凝露的卸妝力

比一般的卸妝凝露或卸妝乳好

還有溫感的效果我很喜歡

保養的效果,我想需要更長時間的使用才會有感覺~

但洗完當下保濕度提升⇧是有感的

 

 

冬天洗臉好物分享|卸妝兼保養 BeautyMaker 活顏溫感卸妝凝露

 

 

arrow
arrow

    Una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