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兩年前,第一次接觸到『素顏霜』

那時候充滿好奇的去體驗x咖的素顏霜

期待是偽素顏結果根本超級泛白又塗不均勻....

於是對於素顏霜徹底失望

幾乎將素顏霜與死白劃上等號

去年我拿蘭x素顏霜試用品來用

結果擦了之後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就跟真的素顏一樣.....

我覺得蘭x素顏霜適合肌膚本身沒有什麼瑕疵的人

像我素顏時暗沉又有痘痘,擦了就會跟沒擦一樣

就在我對於素顏霜不抱任何期待的時候

願麗 奇蹟肌底真白素顏霜推翻了我對素顏霜的壞印象

 

將將~

為了避免一開始就素顏嚇大家

先給大家看看完妝後的樣子

這個光澤感真的很驚人

而且這款素顏霜強調不泛白、持久保濕、延展性極佳

所以為了測試這款素顏霜的保濕度以及是否好推開

我擦素顏霜之前沒有上任何保濕產品

畢竟素顏霜就是講求快速上妝有氣色

我就偷偷省略了保養步驟 嘿嘿

結果這款素顏霜的效果真的讓我很驚艷!!

如果你正在尋找不泛白又保濕的素顏霜,一定要繼續看下去啊!!

 

一開始打開包裝,會被這個包裝的高級感嚇到

很像是媽媽的化妝台會出現的保養品

看起來很有質感

簡單又有種成熟的美感~

打開來它是粉膚色的霜狀質地

我試擦在手上剛開始會覺得這款素顏霜好像有黏(?)

但後來發現這是它的水潤感

不是那種會黏頭髮的,不用擔心XD

在手上就有明顯的提亮效果,而且不泛白

好了,素顏希望別嚇到大家

最近膚況真的很差嗚嗚

 

 

它還有附一個刮勺,先用刮勺挖一點塗到臉上

再用手推開,用刮勺接觸產品比較乾淨衛生唷

而且為了拍照,所以還在臉上待了一陣子才推開

結果還是很好推!!!

以下先上完半臉,應該很明顯是哪一邊擦了素顏霜吧~

因為我最近痘痘比較多

但又不想另外上遮瑕膏

所以在痘痘跟痘疤的地方,我有再多上一些素顏霜

結果這款不僅能均勻膚色還能遮瑕!!

遮痘痘最怕的就是在痘痘周圍出現一圈白白的

但這款素顏霜不僅沒有出現一圈白白的

簡直就讓我的痘痘消失了

近看這個光澤感真的不得了!!

雖然仔細看還是看得出來痘痘的地方稍微泛紅

但我覺得素顏霜能做到這個程度

完全厲害!!顛覆我的既有印象啊~

每照一次鏡子都要讚嘆一下願麗的素顏霜

不愧是醫美等級的素顏霜

給你們看看對比~

只擦素顏霜就能擁有精緻光澤的自然好膚質

而且我臉頰比較乾,在沒有先擦保養品的情況下

竟然還能有水潤光澤感,真的是很神奇

連我姐都問:「你真的只有擦素顏霜嗎?」

of course~

官網是說這款素顏霜是可以當作妝前保養使用

但我覺得單擦的效果就很好了,根本不需要再上粉底啊!

擦完整臉後,還是忍不住要讚嘆好幾次

我大概自拍了將近100張這樣的照片(是有多自戀

即使近看還是覺得非常服貼

就像是第二層肌膚一樣

而且它的保濕度真的很持久

到了晚上光澤感還在,只會稍微暗沈一點

但整體均勻膚色、提亮的效果還是很完整,服貼度也很好

這次體驗到 願麗 奇蹟肌底真白素顏霜 真的讓我對素顏霜徹底改觀

原來之前是我一直沒用到適合我的素顏霜

還一直誤會素顏霜是個爛東西(我錯了

而且這款素顏霜也是保養品(裏頭大部分是保養成分)

長期使用可以亮白肌膚,讓真素顏也能見人

這點我真的很需要,暗沈蠟黃去去走~

另外,還有一點很吸引我

是運動前後都能使用,我決定下次去健身房就擦願麗的素顏霜去

不然每次運動完都素顏,照鏡子都覺得自己很憔悴

我也想當健身房的水妹子啊!!!

不過雖然這款素顏霜大部分是保養成分

但我睡前還是會用洗顏產品清潔啦~這樣比較安心

最後,如果你還沒有找到滿意的素顏霜

真心推薦可以試試看這款 奇蹟肌底真白素顏霜

真的是名符其實,從肌膚底層透出亮白的素顏霜

它的水潤光澤感、服貼、保濕度讓我很佩服

就像肌膚自備打光燈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他們官網看看

願麗 奇蹟肌底真白素顏霜

 

arrow
arrow

    Una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