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正在尋找好用醫美面膜,看這篇就對了!!!

我大概從國中就會敷面膜了

到現在也嘗試過許多品牌的面膜

但大部分敷完都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後來才發現原來敷面膜也有步驟!!

今天除了介紹我的新歡初時肌Zephyrine藻粹煥白面膜之外

也會跟大家分享敷面膜的正確步驟哦~

如果步驟錯了,就算你敷了一片破千的面膜也沒有用啊啊啊

初時肌這個品牌大家應該不陌生

我也是看了很多藝人、部落客介紹推薦

尤其是我愛的Cleo簡婕也推薦過他們家的數字面膜

好希望可以跟她一樣童顏好膚質

而且他們家是醫美等級的也在逆胜肽面膜品牌推薦

胜肽是人體中最重要也最容易被吸收的營養素

分子量非常小,添加在保養品內可以提升保養品的“被吸收力” 

讓其他成分也能進入肌膚底層,達到保養品該有的效果

因此對他們家的產品很有好感也很想嘗試

終於有機會體驗到他們家的初時肌藻粹肌因煥白面膜

會選煥白面膜是因為最近素顏膚色超暗沉

希望可以用面膜搶救一下

讓我素顏時照鏡子不會嚇到自己

我覺得它的包裝非常有質感

因為是煥白面膜,包裝是白色+銀河灰色邊

品名字樣還有燙銀

而且跟一般面膜包裝最大的不同是

它是像抽屜一樣拉開的包裝

拉開時,就會想要WOW~

一盒裡面有三片

其實就是剛好一週可以使用的量

提醒大家亮白功能的面膜一週最多只能敷三次唷!!

不過這種高級的醫美煥白面膜我一週只會敷一片

因為它一片拿起來就很有份量

可以感覺到裡面有滿滿的精華液(26ml/1pcs

用一片可以抵好幾天擦精華液的感覺~

不得不說它算是醫美亮白保養品中CP值很高的商品

敷面膜前的第一步驟就是洗臉

Step.1 清潔

可以使用溫水清潔,或洗臉完再用溫熱毛巾敷一下臉

清潔灰塵污垢的同時也讓臉部毛孔打開,有助於保養成分吸收

Step.2 先擦打底

洗完臉別急著敷上面膜

因為這時候肌膚是比較缺水、不穩定的狀態

這時候先擦化妝水/肌底液等可以做導入

幫助後續面膜的精華液更好被肌膚吸收

Step.3 敷上面膜

初時肌藻粹肌因煥白面膜 有三層

需要先撕開珍珠膜,再貼到臉上

然後將藍色不織布撕下來

它的面膜紙是採用日本進口晶萃絲面膜

因此很薄,也很貼合皮膚,有效將精華液導入肌膚底層

而且它蠻大片的,我的頭髮都敷到了XD

相信不管臉有多大都可以完整地保養到

建議大家可以從鼻子開始固定面膜

再向四周撫平面膜,盡量不要有捲邊

我之前有敷過其他牌子的亮白面膜覺得比較刺激

臉上會刺刺的,而且敷完很緊繃

而這款初時肌的藻粹肌因煥白面膜敷起來很溫和

果然是低敏胜肽專家保養品

而且我很喜歡這片面膜幾乎沒有味道

我要很認真地大吸一口,才會覺得有很淡很淡的清香

也因為它很貼合肌膚,

敷的過程中,我可以做很多事也不用擔心它會掉下來

甚至會忘記自己正在敷面膜XD

大概敷10-15分鐘就可以拿掉面膜囉

然後再用按摩的方式讓精華液更完全地被吸收

一拿下面膜,我有驚豔到!!

我看到我的臉頰在發光

這是從肌膚自然透出的光澤啊~

而且這面膜真的很佛心

敷完之後,還有超多精華液可以拿來擦脖子跟手

甚至連腳都可以擦

一片面膜保養全身的概念(?)

那你可能會擔心這麼多精華液在敷的時候會不會亂滴?

這點你可以放心

它的精華液雖然多,但不會亂滴

Step.4 鎖水

雖然我使用的是亮白面膜

但初時肌的藻粹肌因煥白面膜保濕度很高

敷完之後,除了提亮膚色、改善暗沈

會覺得肌膚多了一層潤澤保護膜的感覺

趁這個時候趕緊再擦上乳液

達到鎖水的效果

初時肌藻粹肌因煥白面膜 敷完之後上妝

會讓底妝更服貼、妝效更透亮

因為它的精華液能滲入肌膚底層

達到長效保濕、提亮膚色

幫助後續妝感更持久、延緩底妝暗沈

有重要約會前一定要敷一片再上啊!!

如果你正在尋找醫美亮白保養品

真心推薦可以試試看初時肌藻粹肌因煥白面膜

 

初時肌官網 | 初時肌FB粉絲頁

實體銷售通路:可至屈臣氏體驗試用與購買

專屬折扣碼:結帳輸入專屬折扣碼【Butybox_Una】再享百元優惠!

arrow
arrow

    Una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