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開始越來越熱了

由於我是混合肌

只要天氣一變熱,臉上就容易出油

因此保養品也要跟著換季了

要用一些清爽保濕、控油的產品

就連面膜也要挑選適合混合肌的保濕控油面膜

千萬不要覺得保濕和控油很衝突

其實大部分出油的原因都是肌膚內層缺水

因此保濕要先做好才能真正控油啊~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最近使用到很喜歡的控油面膜!

Grace公主面膜magic castle 極淨控油款(藍色包裝)

旁邊粉色包裝的是他們家極緻煥白款面膜

是不是光看包裝就心動了呢!!

這個包裝真的太少女心了~~~

包裝的背後除了成份表外

還有公主圖示敷面膜教學

也太可愛了吧

一盒裡面有7片,拿起來非常有份量

因為每一片都含有32ML滿滿的美容精華液

拿出來精華液不會亂滴

都吸附在面膜上

打開來後,我一開始有被面膜的形狀驚訝到

這跟我之前敷過的面膜形狀都不一樣耶!

而且周圍沒有任何切口(這樣到底好不好敷呢?)

先將珍珠膜撕下來

貼合臉型後,再把外層的藍色纖維撕下

這款面膜是使用天然羽絲纖維膜

用摸的就能感覺出來與其他面膜的差異

它很柔軟,在臉上也不會有被悶著的感覺

精華液也不會流下來

可以很自由地做其他事

公主面膜有一個非常值得誇獎的優點

就是即使周圍沒有任何切口

也能完整貼合臉型

真的很神奇!!

大部分的面膜周圍都會有切口

這些切口讓我們可以依照臉型的不同做調整

但通常下場都是越調整越多皺褶(超慘....)

公主面膜在鼻子的切口設計也非常好!

只有細細的橢圓切口

可以順暢地呼吸,又能完整敷到鼻子周圍的肌膚

認真覺得設計這片面膜的人很用心!!

之前敷面膜總要喬老半天

面膜還是會有一堆皺褶

尤其鼻翼兩側會有很大的缺口敷不到

而公主面膜完全沒這種問題

一敷上就能完全零死角地貼合每一寸肌膚

面膜摸起來還非常咕溜

個人私心很愛這種觸感嘿嘿

通常敷臉的時候,我會連身體一起保養

把包裝裡的剩餘的精華液拿出來保養身體

不過天然羽絲纖維面膜的吸附力很好

所以包裝裡僅剩一咪咪的精華液

就重點擦在手肘、膝蓋等比較容易粗糙、有角質的地方

極淨控油款裡面含有酵母萃取

可以溫和代謝老廢角質、收縮毛孔、幫助肌膚滲透吸收

以及維生素B3之衍生物可以幫助強化肌膚屏障

防止肌膚蠟黃、舒緩肌膚

還有滿滿的玻尿酸

幫助肌膚深層補水,從根本解決出油的問題

敷大概15-20分鐘後就可以把面膜拿下來囉~

給大家看看這個天然羽絲纖維膜

不是那種隨便拉就會變形或破掉的面膜紙

看得出來在面膜紙上也是有下功夫的!

剛拿下來的時候,臉上還有很多精華液

需要按摩加速精華液被肌膚吸收

面膜紙上也還有剩餘的精華液

就可以拿來塗抹在身上囉

我通常都是在床上敷面膜

所以很害怕精華液是那種會有黏膩感的

這樣抹完身體,我的床單上也都容易沾到

但這款面膜不會有這種問題

因為他的精華液吸收很快

也不會有粘膩感

接下來換介紹粉色包裝的煥白款面膜

一盒裡一樣有7片,每一片也都有32ml的美容精華液

裡面更含有高達10種的美容成分呢!

Grace公主面膜magic castle 極緻煥白款(粉色包裝)

覺得肌膚特別暗沈、蠟黃的時候,我就會選擇敷煥白款

或者是有非常重要的約會時

我也一定會先敷一片煥白款面膜

這款敷的當下感受跟極淨控油款一樣舒適

敷完之後肌膚會有透亮的感覺

因為裡面含有海百合淨白因數EGF

可以有效均勻膚色、讓肌膚煥白

達到高效修護與保養的效果

以及神經醯胺3積雪草燕窩萃取墨角藻萃取

都有強化肌膚修護力、抗老、補水的作用

敷完之後,我會按摩等精華液完全吸收後再開始上妝

敷完面膜的肌膚有充足的水分

也會讓底妝更貼合

自然的光澤從肌膚底層透出來~~

如果你最近也在尋找控油、保濕、亮白面膜

可以試試看Grace公主面膜magic castle唷!

在蝦皮或奇摩拍賣上都找得到哦~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為引用商品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Una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