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大家分享我最近愛喝的果汁

我之前都喝現打的果汁

但現榨的果汁越來越貴

貴就算了,還變很稀(加了一堆水)

自己買水果回來榨又太麻煩

懶人如我,還是買瓶裝的果汁來喝好了

經過上網爬文後,決定買Aroma他們家的100%純天然果汁

很多人說他們家的果汁喝起來就像現榨

今天我就要喝喝看是不是真的像現榨!!

我買了兩種口味,酸櫻桃蘋果汁蘋果汁

一瓶有1000cc

因為喝的時候還會再加冰塊(透心涼)

可以讓我喝一個禮拜~

會選這兩種口味是因為....

我很喜歡蘋果汁哈哈哈

『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

但自己住外面就很懶得處理水果,就用果汁取代吧

 

【Aroma】蘋果汁

千萬別小看這瓶蘋果汁

裡面含有10顆蘋果,都是使用來自土耳其的蘋果

每一口都含有豐富果膠、維生素、礦物質、微量元素與植化素等

早上喝一杯就能補充滿滿營養

喝起來的味道很接近現榨的果汁

清甜富有果香味

給人一種很清新的味道

加冰塊後味道更佳!

在大熱天裡喝一杯冰冰涼涼的蘋果汁就是一大享受!

很多果汁喝久了會覺得嘴巴裡黏黏的

但這款完全不會,只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是老少咸宜的飲品~

我通常都會把果汁和冰塊一起加進瓶子冰在冰箱

隔天早上拿了就可以出門~

 

【Aroma】酸櫻桃蘋果汁

這個口味含有35%的蘋果65%酸櫻桃

我個人是覺得比較難喝出蘋果的味道

因為酸櫻桃的味道很明顯

喝下去後那個酸的味道還會從喉嚨再上來

喜歡喝偏酸飲料的人一定要嘗試

喝的時候眼睛會瞇一下

但喝完一口卻又忍不住再喝一口

也很適合搭配餅乾、蛋糕一起享用

自己在家也能享受完美的下午茶或是宵夜

最近回到家都會立馬倒一杯來喝

外面實在太熱了~~~

有些人可能會擔心它的熱量會不會很高

酸櫻桃蘋果汁的100cc是40大卡

一天喝個200cc才80大卡

蘋果汁的熱量稍微高一點,但100cc也才55大卡

算是非常低了,隨便走路就能消耗掉了

而且裡面的營養價值很高

酸櫻桃蘋果汁裡面的酸櫻桃富含花青素、果膠、維生素礦物質、多種植化素

一天一杯輕鬆補充營養及膳食纖維

兩種口味喝起來,我覺得各有特色

蘋果汁比酸櫻桃蘋果汁甜一些,但是甜而不膩

酸櫻桃蘋果汁的味道會一直留在嘴巴裡,酸甜酸甜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食好覓的官網購買唷~~

Aroma蘋果汁

Aroma酸櫻桃蘋果汁

還有這些地方都可以買的到唷   Yahoo | momo | pchome | 東森 | 蝦皮

 

 

 

 

arrow
arrow

    Una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