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意識到按摩的重要性

因為長時間坐辦公室,腿部常常有腫脹的感覺

所以晚上回家我都會按摩小腿

敲敲膽經、肝經,可以增加新陳代謝排出一些廢物

除了按摩腿之外,胸部跟臀部的按摩也不能少

胸跟臀的脂肪比較多

如果沒有維持緊緻,很容易跟著地心引力往下

按摩胸部可以刺激乳腺並且暢通胸部氣血循環

建議在睡前按摩,之前也想靠按摩來豐胸

但是因為用一般乳液按摩很快就沒有潤滑的效果

沒用幾天就放棄了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因此,還是得先有一個好用的美胸精華!!

這時候剛好收到了 Dr.NV101複合式美胸精油

這瓶是從韓過製造、韓國進口的唷~

裡面有101種維持皮膚彈性的成分

以及5% Volufiline黃金緊實成分可以緊實豐潤肌膚

一打開連我家momo都好奇得跑過來聞一聞

因為它的味道聞起來很舒服、非常療癒

  • 前調:清涼海洋
  • 中調:清新薄荷
  • 後調:柔和花香

精油最害怕的就是味道聞久了會不舒服

但這款聞著入睡也很可以

瓶身設計是很有份量的玻璃瓶

採用壓頭滴管

按摩胸部只要滴3-4滴就足夠了

然後以畫圓的方式按摩

因為按摩胸部太害羞

我就不親自示範了

網路上有很多按摩胸部的教學

這邊也提供幾個我自己會參考的給大家

女生必按 6 大穴位!放鬆肩頸又豐胸

各種豐胸按摩+豐胸運動

 

按摩豐胸大概需要堅持1-2個月才有會效果

目前我是還沒感受到效果

這款Dr.NV101複合式美胸精油 使用起來的感受我給100分!

質地偏水油狀,塗抹開來有潤滑的效果,但又好吸收

它會讓我很期待每天的按摩時間

都像在享受放鬆

之前會覺得按摩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但用了這款美胸精油,就對按摩這件事完全改觀

不會有痛痛的摩擦感,也不會有乳液擦太多刺鼻的香味

我也會拿這瓶美胸精油來按摩臀部、大腿跟小腿

我的大腿內側有很多成長紋(或其實是肥胖紋?!

白白的一條一條

Dr.NV101複合式美胸精油 也有淡化細紋的效果

因此我也會拿它來多擦在大腿內側

順便刮刮膽經,完全就是一兼二顧啊!嘿嘿

而且它吸收很快,即使拿來擦腿也不會弄得床上都是

更不會有可怕的黏膩感

而且按摩完也不用特別去洗手

就可以開始做其他事情

因為手上的精油在按摩後也吸收得差不多了

手上不會有油膩感,還會覺得手變得很柔嫩

按摩腿部可以參考這邊

正確敲膽經、肝經 腿部曲線更緊實

 

 

對於女生來說,保養真的是很重要

越早保養就能維持在越年輕的時候

我大概從14、15歲開始會保養臉部

到了2開頭我才開始保養身體

但由於身體保養比起臉部更麻煩

畢竟面積比較大XD

所以也更容易偷懶

開始使用Dr.NV101複合式美胸精油

才開始真正好好保養胸部

希望再過10年、20年、50年我的肌膚都能維持在20幾歲的彈性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這邊購買Dr.N V101複合式美胸精油

 

 

arrow
arrow

    Una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