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卸妝棉都偏乾,擦完會有乾乾緊繃的感覺

而且因為偏乾用到後來會有摩擦感

所以現在就要來跟大家分享

最近用到最好用的卸妝棉!!

就是Another Bright安娜布蕾的卸妝棉

上週去日本旅遊我也把它帶去了

 

 

在外面逛一整天,一回到飯店只想馬上卸妝,但又不想碰水

就用這款卸妝棉先清潔

日本的飯店超級乾,用這款卸妝完也能感覺到肌膚很水嫩

完全就是旅行必備啊!

 

 

這款最特別的是可以吹出泡泡!!

真的是從來沒看過可以吹出泡泡的卸妝棉

吹出泡泡後,就像洗臉一樣把泡泡抹在臉上

 

 

再用卸妝棉擦拭,可以有更好的清潔力

我平常都只上氣墊粉餅、眉毛、腮紅、口紅

所以平常直接擦拭就可以卸得很乾淨囉~

 

 

來介紹一下它的成份吧~

裡面含有麥門冬萃取物鳳眼藍發酵萃取物

可以有效去除肌膚髒污、淨化肌膚

以及菊花萃取物用來鎮靜舒緩肌膚

都是採用EWG綠色等級成分

敏弱肌也能放心使用

 

 

這款是2.0進化版,改善了熏眼的問題

因此拿來卸除眼妝也不用擔心會有熏眼的問題

我偶爾畫眼妝時,會用它先濕敷三秒再擦除

眼妝就乾淨溜溜了~

三秒卸妝棉果然名不虛傳啊

 

 

Another Bright安娜布蕾的卸妝棉雙面設計不一樣

一面是菱格壓紋面可以卸妝同時去角質

 

 

我都會先用菱格壓紋面清潔

另一面是柔軟面,卸妝完後可擦拭鎮靜肌膚紋理

 

 

輕鬆完成卸妝、保濕、去角質、鎮靜舒緩肌膚

最近天氣很冷,我的臉頰是偏乾

日本乾冷的風吹來,臉頰都會非常不舒服

回到飯店後用卸妝棉卸妝又有保濕舒緩功能真的很重要

讓肌膚回到最自然乾淨的樣子

 

 

 

回台灣後,我回到家還是會先用Another Bright安娜布蕾卸妝棉卸妝

真的是一用就回不去了

尤其是冷冷的冬天,回家只想攤在沙發上追劇

 

 

但又覺得臉上不只有彩妝還有很多髒污

這時候只要用卸妝棉輕輕擦拭就能將彩妝底妝完全卸除

 

 

還能同時達到保濕的效果

因此卸妝完不需要馬上擦保養品也不會緊繃乾澀

 

 

懶人如我,都會等到洗完澡後才上保養品

Another Bright安娜布蕾卸妝棉卸妝完全就是懶人必備卸妝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這邊購買唷【ANOTHER BRIGHT】 安娜布蕾 自然主義保濕潔凈卸妝棉

想看更多介紹《拜託了!女神》產品節目片段

更多韓國原廠直送美妝保養品月星球 Dalnara shop

 

arrow
arrow

    Una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