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長時間都戴著口罩

皮膚出油量暴增,又被口罩悶著

痘痘粉刺直接大失控,雖然都戴著口罩

但還是看不下去自己的鼻頭跟嘴巴周圍的痘痘粉刺一直狂妄地跟我Say Hi~

於是趕緊預約到『貳拾有柒』做臉

這間算是朋友推薦我的

我做完之後覺得非常不錯,於是來跟大家分享啦~

老闆娘是佳瑩,人非常Nice~

有任何問題他都會耐心溫柔地解說

一開始進到她的工作室就令人感到很放鬆舒適

很像回到家的感覺XDD

整體環境很整潔,而且很多小地方都能發現老闆娘的用心

讓客人在這個環境感到很安心,每個地方都能看到消毒器具

讓客人會碰觸的每個器具、杯子、毛巾等都是乾淨無慮的

不是因為近期疫情爆發才開始消毒的,他本來就是消毒魔人XDDD

開始做臉之前,需要先填寫一些基本資料

以及平常保養的習慣、希望改善的肌膚問題等

填寫的時候,佳瑩會貼心地介紹臉部護理程序

也會根據我填寫的保養習慣給予建議

像是基本的保養順序,還有因為我是混合肌

天氣熱的時候薄擦乳液或是只擦在乾燥部位就可以了

我這次選擇的是潤-水潤護理

(圖片取自貳拾有柒粉絲專頁

 

除了臉部護理之外,這邊還有熱蠟除毛紋眉繡眼線嫁接睫毛等服務

詳細的價目表建議大家可以到貳拾有柒粉絲專頁去看唷~

填寫完後就要換上浴袍了

進廁所換浴袍的時候,發現廁所的配置也超用心

包括有馬桶坐墊除菌液、還有濕紙巾護墊衛生棉

垃圾桶也是感應式的,讓客人不需要觸碰到垃圾桶

很難得看到這麼用心為客人著想的

女生到廁所需要東西,老闆娘都準備好了

竟然還有提供私密處噴霧給客人上完廁所使用

連私密處的照護都有顧到

水龍頭也有加裝濾水器,確保客人洗手的水質

同時除去水中的異味

洗完手旁邊還有小毛巾可以擦手

使用完的小毛巾可以直接丟進旁邊的洗衣籃

出來之後也可以在梳妝台拔隱眼

梳妝台也是應有盡有啦!

還能把外套掛在旁邊的衣架

旁邊那台清淨霧化器是佳瑩定期消毒工作室環境會使用到的

(圖片取自貳拾有柒粉絲專頁

然後就躺上美容床要開始做臉啦(期待

躺上美容床還能蓋電熱毯

冬天來即使只圍一條毛巾也不怕會冷

首先是綠茶溫和卸妝,如果有畫眼妝或口紅

會先用眼唇卸妝卸眼睛跟唇部的彩妝

然後再用胺基酸洗面乳清潔臉部

好希望男友有這個技能

如果有人每天可以幫我這樣卸妝洗臉多幸福啊

而且佳瑩的動作都非常溫柔

從卸妝開始就很放鬆,甚至還沒開始臉部按摩我就快睡著了

然後開始臉部按摩,針對深層肌肉跟穴點按摩,真的很舒服內~

下班來做臉真的上班族的一大享受

舒緩一整天的疲勞,按摩完也有被拉提的感覺

而且佳瑩有發現我的臉頰皮膚很薄

她也建議我平常不要太頻繁使用美白或酸類產品

不然之後皮膚容易變得敏感

好險我平常很懶,都只會用保濕精華跟凝膠、乳液

其他產品我很少會使用XDD

按摩的同時會開蒸氣吹臉

讓我臉部的毛孔打開,這樣待會比較好清粉刺

因為蒸氣可能會讓人覺得比較悶

所以佳瑩也會貼心詢問會不會不舒服

如果有不舒服都可以直接反應,但我是不會啦

整個沉浸舒服放鬆的狀態

接下來佳瑩會在眼睛上蓋上化妝棉跟小毛巾

就代表要進入正題了!!

因為清粉刺時需要照燈(可以更清楚地看到粉刺,簡直是讓粉刺現形的照妖燈啊

擔心強光直接照射會讓客人的眼睛不舒服

所以都會先將眼睛蓋住

然後就開始拔粉刺啦~

真的是蠻痛的,一直被針刺的感覺

要拔比較大顆的粉刺時

佳瑩會先提醒:「這顆比較大喔~要忍耐一下」

聽到這句話我就咬緊牙關

我最大顆的兩顆粉刺在耳朵跟嘴邊

先給大家看一下成果

不過我真的沒想到連耳朵也會幫忙清

佳瑩幫我轉側邊,要清耳朵時

我還驚訝地問:「連耳朵都會清嗎?」

好險有清,不然耳朵那顆不知道會跟著我多久

嘴邊那顆也是已經跟隨我很久的了

每天照鏡子都會看到它(非常礙眼

但它是個內胞悶痘,不是有膿的那種

無法把它擠掉,這種最可惡了

終於在今天跟他Say Goodbye了~~

拜託,不要再回來!

而且因為聊天時有跟佳瑩提到我最近剛戴牙套

所以她在幫我清嘴邊的粉刺時,都有特別放小力道

避免擠壓到我的牙套可能會不舒服

整個清粉刺的過程中,完全沒有因為壓到牙套而不舒服的狀況

大致上清完之後,佳瑩也會用摸方式確認有沒有遺漏掉的粉刺

有的話就會再用鋏子挑掉

確認清乾淨後,就會刷上保濕精華凝膠

因為眼睛都被蓋著,避免我突然被嚇到

佳瑩刷保濕精華前還會提醒會有點冰冰的喔~

然後用專業的亮澤晶露超聲波導入將保濕精華導入肌膚

這個時候能感覺到導入儀微微震動的感覺

感覺我的肌膚正在喝飽水

然後再敷上柔敏冰鑚面膜,加強保濕與舒緩修護

畢竟剛清完粉刺的肌膚是很脆弱的,敷面膜也有助於鎮定泛紅

看我的嘴唇也很Q彈,因為連嘴唇也會擦上厚厚的唇部保濕

同時,佳瑩會幫忙按摩肩頸,搭配特製的精油

如果可以的話,最好讓精油停留在身上至少四個小時

因為這樣可以有效幫助氣血循環

一整天都在電腦前打字,很常覺得自己脖子跟肩頸超緊繃的

真的很需要按摩放鬆,按完之後只能用舒暢兩字形容

而且按摩時,佳瑩也會詢問力道是否可以

按摩完後,會在脖子跟腰部下面放熱毛巾

可以幫助氣血循環代謝

再等一會兒後,面膜就差不多可以拿下來了

拿下面膜之後,佳瑩有再幫我擦上淨化毛孔的凝膠

這個剛擦上去會有很涼感覺,很像塗上萬金油的那種涼感

佳瑩後來還有送我一小罐這個凝膠

讓我回家後洗完臉,在使用完精華液或凝膠類的保養品後

可以拿這個凝膠塗在泛紅或長痘痘的地方

最後還會幫忙修開運眉,也會詢問平常習慣怎樣的眉型

但我這人是沒差,所以就說都可以

不過佳瑩有發現我平常都修平眉

所以她就根據我平常習慣的眉型去修掉旁邊的雜毛

她修得真的比我平常自己修的好很多(廢話,人家可是專業的XD

看我這臉就知道這時候其實已經舒服到不想離開那個床了XD

後來佳瑩還有特別告訴我,做完臉隔天如果有冒一些小油脂不用擔心

洗完臉後用衛生紙擠掉就可以了

泛紅的狀況也會根據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

有可能持續一天到一週不等

但我其實隔天就恢復得差不多了

不過真的有冒一些油脂

衛生紙擠掉後,就恢復平滑的肌膚囉~

看到嘴巴旁邊的痘子都不見了

真的好開心啊~~~

鼻頭原本有很多黑頭粉刺也都乾淨溜溜啦

上妝也變得更服貼

大家最近也想做臉的話,非常推薦大家貳拾有柒工作室

有親切的老闆娘佳瑩跟舒適安心的環境

預約請私訊粉專貳拾有柒

arrow
arrow

    Una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