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一看到5月butybox美妝盒的內容物,我就馬上說我要!

因為裡面的產品真的都是非常實用的!!

洗面露、化妝水、保濕霜、面膜、洗髮精

施巴嫉妒妳的美都是我原本就很喜歡的品牌

所以這一盒真的是必買

還有5月有母親節,這一盒也很適合送給媽媽~

看這個包裝是不是很有母親節的感覺啊~~

這個月共有5個品項,一起來看看有什麼吧!

偷偷說每一個我都好喜歡哈哈哈

首先,就要來介紹我的愛牌 嫉妒你的美IJEALOUS 的產品

靚兔活力小雛菊噴霧化妝水

夏天包包裡一定要有一瓶這種噴霧

補妝前可以噴一下,增加保溼度後再上妝

它是很清爽的化妝水,很好吸收

所以也不會影響後續上妝

或是長時間在冷氣房導致肌膚乾燥時都需要噴一下

很喜歡它的味道,有淡淡的薰衣草香

使用在臉上的產品,我都會非常注重味道

因為會一直聞到,嫉妒妳的美的產品

我有用過眼霜、護唇膏、防曬妝前乳

這幾款產品的味道我都很喜歡

所以對他們家的產品非常喜歡!!

包裝就不用我多說了,太太太太太可愛了!!!!

這一款馬上列入回購清單,謝謝~


 

再來也是我的愛牌 德國施巴Sebamed

他們家的  溫和保濕潔面露

是針對敏感、乾燥肌膚設計的

pH5.5健康配方100%不含皂鹼

之前有使用過施巴他們家的沐浴產品

對他們家的洗沐類產品很有信心!

果然使用後也沒讓我失望

它就是凝露質地,看我擠出來就馬上流下來了

它不會有過多的泡泡,但洗起來很舒服

泡泡是很細緻的那種

裡面含有天然絲蛋白山梨酸,具保濕抑菌功能

沖洗完後,可以感覺到肌膚很乾淨但不會有緊繃感

就是一種清爽潔淨感~摸起來覺得皮膚很平滑(古溜的感覺~

這一款我也一定會回購!!


 

接來呢~是我之前不認識的品牌

但是但是!!我用了之後非常非常非常喜歡的

LEADERS 麗得姿 胺基酸面膜系列 

一開始打開美妝盒看到這款面膜的時候

就被它的包裝吸引,從包裝就給人一種很好用的感覺

抱歉,我就是外貿協會XD

好看的產品我就想用用

於是當天晚上我馬上就開來用了

胺基酸面膜系列有四款

極潤鎖水白皙透亮控油煥膚毛孔緊緻

我最需要的就是毛孔緊緻這款

每天看到我的毛孔在跟我say hello~真的很不爽

撕開包裝後,拿出來就只有面膜本身

不需要撕其他面膜紙

裡面的精華液也是非常多

他的面膜紙是天絲銅氨纖維布膜

是高密度材質,非常服貼,也不會有悶感

有效讓精華液導入肌膚

所以精華液雖然很多但不用擔心會到處流唷

裡面含有胺基酸複合物,有17種胺基酸組成

有效達到肌膚保濕、油水平衡

敷了15分鐘拿下來後,面膜上還是有很多精華液

可以拿去抹脖子、手肘、膝蓋

然後多按摩後就會吸收囉~

我敷完之後上妝,有覺得肌膚更透亮

底妝也更加服貼

而且我上次去屈臣氏看到現在有第二件2折的優惠

還不趕緊囤起來!!!https://www.watsons.com.tw/search2?text=LEADERS


 

再來是 philosophy肌膚哲理

其實對他們家是有聽過,但一直沒機會嘗試

畢竟價位比較高,沒有試用真的不敢買

正貨產品看起來非常有貴婦感

可以到他們官網看看https://www.beautygallery.com.tw/page/philosophy

真心感謝butybox讓我有機會試用到肌膚哲理的產品

我拿到的是一瓶希望滴滴修護精華露超奇蹟再現抗老精萃晚霜

主要是抗老的保養品,千萬不要仗著自己年輕就覺得不需要抗老產品

相信越早開始抗老,就能維持在越年輕的狀態

精華露除了保濕功能外,還能淡化細紋、改善暗沉

我只要一熬夜,隔天氣色都會很暗沉

就很需要擦可以改善暗沈的保養品

精華露的顏色有一點淡黃色

質地偏水,擦上後很好吸收,不會有黏膩感

然後我會就再搭配晚霜

這款晚霜是鳶尾花植萃珍珠微粒子結合高效類維生素A晚霜

完全就是一瓶高階抗老護膚品

除了淡化細紋、改善暗沉外,還能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

晚霜雖然質地比較厚,但一樣好吸收

這種保濕感維持很久,隔天也不會有爆油的狀況

感覺是有達到油水平衡的狀態

使用了幾天後也沒有任何異樣

真的有認真考慮買他們家的正貨捏!


 

我真的很喜歡拿小罐的洗髮精,因為可以帶去健身房洗

朵蔓 Phyto Derma 頭皮淨化洗髮精(控油蓬鬆款)

非常符合我的需求,因為我的頭真的很容易出油

頭頂的毛髮出油後都很塌,明明每天洗頭,隔天起床卻看起來像沒洗

所以我很愛戴帽子XD 但這樣治標不治本啊!

使用了朵蔓的這款控油洗髮精後

隔天早上起床我的頭皮竟然沒有出油

頭髮還是很蓬鬆像剛洗完的狀態

雖然到了下午傍晚還是會有出油的狀況

但我覺得已經非常厲害了!!

有效延緩了我出油的狀況

一開始想說它0矽靈、不添加界面活性劑

所以應該沒有綿密的泡沫,但意外地很好起泡欸

但大家要注意這款洗髮精就是針對頭皮淨化的

所以要直接塗抹在頭皮,以指腹按摩5-8分鐘

在按摩的時候就能感覺到頭皮開始涼起來了(好舒服~

因為裡面有添加7種草本配方,能淨化頭皮的皮脂跟角質

還有強健髮根的效果,我近年來頭髮有越趨稀疏的狀況

所以選擇洗髮精的時候也會特別看一下有沒有強健髮根的功效

洗完之後真的覺得很舒爽

有興趣的可以到這邊買https://bit.ly/2JJE35v


 

體驗完這個月的美妝盒後,真的是非常推薦大家買下去!

5個品牌的產品都是我覺得很可以回購的

以下再列出來給大家~~

ButyBox每個月都會出一盒限量的體驗盒

讓大家試用後各種不同的美妝、保養品

有喜歡再回購正貨~

我個人覺得非常划算,一盒才$425

就能體驗到價值超過$1500的產品

很適合小資族、學生族,有興趣的可以到ButyBox官網https://www.butybox.com/

想要follow每個月不同的品項可以追蹤ButyBox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utyboxtw/

 

 

arrow
arrow

    Una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