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聽聞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的大名

聽說曬傷、皮膚搔癢、龜裂、劃傷、腳後跟磨傷、蚊蟲叮咬

還有皮膚慢性問題包括濕疹、異位性皮膚炎、脂漏性皮膚炎、乾癬

以上這些問題使用B5修復霜都可以舒緩、避免留下痕跡

我自己使用過後也是真的有效果!神奇啊!!

所以其實我之前額頭有脂漏性皮膚炎發作時

我也會偷拿我姐的B5全面修復霜來擦

那時候擦完就有被震驚到

連續擦三天就有感

目前我的脂漏性皮膚炎是沒有再復發了

很開心有機會來跟大家分享~

因為我是混合肌,臉頰很乾

所以晚上洗完臉後擦上保濕精華最後一定會擦B5全面修復霜

擦完會覺得臉變得比較亮

因為裡面有添加保濕成分雪亞脂

能夠補充皮膚必需的脂肪酸

並且達到長效滋潤強化皮膚屏障功能

B5修復霜的質地是乳霜狀,很容易推開

而且塗抹後吸收快速、不黏膩

除了擦臉之外,我最近腿上有劃傷

也都會在洗完澡後擦B5修復霜

因為裡面添加高濃度5%的維生素原 B5

可以有效促進皮膚修復

女生最怕的就是受傷後留下暗沉的痕跡

擦上B5修復霜就能避免在皮膚上留下痕跡

我才擦三天就有明顯的效果!!

還有每次穿新鞋的時候,我都會有摩腳跟的問題

這時候也可以拿出神奇的B5修復霜

裡面添加有效修復成分積雪草苷微量元素鋅

加速皮膚不適的修復速度

 

像是孕婦或是家中有小嬰兒的人

也都一定要備一條B5全面修復霜

孕婦比一般人更容易有乾燥、不適的問題

尤其在胸部跟腹部的地方

有事沒事都要多擦B5全面修復霜

才不會讓產後的肌膚慘兮兮啊~

寶寶出生後容易不小心抓傷自己或抓傷媽媽

這時候也要擦B5全面修復霜

可以修復寶寶嬌嫩的肌膚

我以後生小孩一定要囤貨一整箱的B5全面修復霜

不然媽媽花臉也是很難看的

喜歡B5全面修復霜的人一定不能錯過他們新出的B5全面修復保濕面膜

因為這款面膜的成分源自於B5全面修復霜

添加高效修復成分維生素原B5積雪草苷

一樣有非常好的舒緩皮膚不適的效果

更能當作妝前保養,能夠讓底妝更服貼、妝效更持久

如果我當天有重要的約會一定會敷一片再上妝

因為裡面添加溫泉水甘油

有效舒緩長效滋潤保濕,維持皮膚水潤

也會有一種從肌底亮出來的光澤感

還能改善肌膚暗沈的問題

從包裝拿出來不需要再撕其他面膜紙或不織布

裡面就是只有面膜本人

真的很環保,沒有其他垃圾

打開就能往臉上貼了

敷起來非常服貼

只要敷10-15分鐘就可以囉~

面膜的材質也是對環境非常友善的

為100%純棉材質製成,可生物分解

不會對環境造成多餘的負擔

敷完之後,能感覺到肌膚亮了一階!

稍微按摩就能讓肌膚吸收滿滿精華液

非常好吸收、不黏膩

因此當作妝前保養也不會有脫屑的問題

而且這款面膜即使在特殊美容後也能使用

像前陣子我去做臉

做完臉後的那一週,我也只敢使用B5全面修復保濕面膜

因為它的成分溫和安全,又有通過亞洲敏感性肌膚臨床測試

能夠有效修復、不生粉刺

敷完之後,讓我做完臉後更快修復

還有眾多的消費者實測數據

98%使用後認同產品修復力96%使用後認同產品保濕力

看完大家是不是也心動了啊!!!

不論是B5修復霜還是B5修復保濕面膜

真的都是家中必備的急救良物

就該放在醫療箱裡(誤

想試試看的人現在有機會可以免費試用!

 

免費領取B5全面修復霜試用https://www.lrp.com.tw/events/2020B5/

現在有優惠立即入手https://reurl.cc/NjpjK6

 

 


 

arrow
arrow

    Una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